格兰特失望之余也有满意 以色列人因何攻击热刺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11  新浪体育
格兰特失望之余也有满意以色列人因何攻击热刺全队

格兰特啃不动拉莫斯

  新浪体育讯 开场3分钟破门、下半时一度3比1领先、第80分钟时将比分超出为4比3……但如此局面下,切尔西仍然丢掉了胜利,看似到手的3分最终只剩1分。赛后,蓝军主教练格兰特对这场4比4表达了失望。

  “我们三次领先,却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当然不会感到高兴,”格兰特说,“不过我对球队的精神状态很满意,另外对打进的几个球很满意。”

  本场切尔西丢掉了三个定位球,格兰特指出这是一个问题。“联赛杯决赛中,我们因两个定位球失分,今天我们丢了三个球。”

  “对手从1比3扳成3比3,因此结果令人失望,但我对球队的斗志很满意,这是对球迷来说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想获胜,却没有做到,因此我们非常失望。”

  比赛中阿什利-科尔对热刺的胡顿有一次恶劣的铲球,这是一个本可能吃红牌的动作,但裁判莱利只亮出了黄牌。格兰特在表示自己没看清的同时,指责热刺全队反应过激。“我没看到,但我看到裁判离事发地点很近,这是裁判做出的裁决。”

  “我很愤怒,因为所有人都要找科尔算帐,所有的热刺球员和包括替补都有反应。可要知道当我们这样做时,所有人都说我们行为不端。”

    视频集锦-乔科尔炫舞魔兽头槌 切尔西热刺激情8球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