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补时失球德比2-3负 尤文点球被否客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6:12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补时失球德比2-3负尤文点球被否客场平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4时1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1时15分),意甲第29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补时阶段失球,在德比战中“客场”2比3负于拉齐奥。在稍前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恩波利。下半时,亚昆塔在禁区内被放倒,但未能获得点球。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那不勒斯,维持对AC米兰的4分优势。

    视频集锦-罗马德比演绎悬念大戏 蓝鹰补时献绝杀

  “客场”作战的罗马此前在奥林匹克场球场各项赛事取得10连胜,在左前卫位置的争夺中,武齐尼奇取代小曼奇尼。拉齐奥则已经在主场4连胜,罗西排出三叉戟攻击阵型,潘德夫埋伏在罗基和比安奇身后。双方队长托蒂和罗基到北看台下面献花,纪念不幸身亡的拉齐奥球迷桑德里。

  开场7分钟,科拉罗夫右侧主罚任意球左脚似传似射,多尼动作稍一犹豫,球碰他指尖击中横梁弹回!拉齐奥得球继续进攻,潘德夫右路传中,比安奇门前推射偏出。第20分钟,塔代伊后场丢球,梅克斯放倒罗基,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武齐尼奇晃过西维利亚被放倒,西维利亚吃到黄牌。

  罗马第31分钟取得领先,武齐尼奇中路突至禁区边缘传塔代伊,贝赫拉米中途解围,但球击中塔代伊胸部和脸部折射入大门左侧(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36分钟,贝赫拉米低传禁区,罗基在门前11米处错过空门!第37分钟,科拉罗夫对塔代伊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罗基传入禁区左侧,科拉罗夫下底传中被多尼扑出,潘德夫在门前6米处轻松破门(观看进球视频,1比1。上半时补时阶段,达博对阿奎拉尼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一开始,塔代伊右路传中,托蒂头球摆渡,佩罗塔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7分钟,罗基左路低传,潘德夫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71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打在克里巴里身上偏转,托蒂在门前10米处射进,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阿奎拉尼放倒潘德夫吃到黄牌,科拉罗夫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蹭右门柱而出!

  拉齐奥第56分钟获得点球,科拉罗夫左路传中,胡安拉扯比安奇球衣,主裁判莫甘蒂毫不犹豫指向罚球点,并黄牌警告胡安,罗基操刀右脚射进中路(观看进球视频,拉齐奥2比1再度领先。第62分钟,罗马长传反击,武齐尼奇中场得球后传出,托蒂禁区边缘做给佩罗塔,佩罗塔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入大门右侧(观看进球视频,2比2!

  穆塔雷利换下德西尔维斯特里,罗马则用久利换下塔代伊。随后毛里替下比安奇。第80分钟,拉齐奥角球被托蒂破坏,贝赫拉米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射门偏出。罗马随后打出反击,托蒂在门前17米处一对一没能突破莱德斯马。两队又同时换人,穆丁加伊换下达博,小曼奇尼替下武齐尼奇。第87分钟,潘德夫突破胡安,在门前13米处准备起脚,西西尼奥回防救险。补时阶段第2分钟,毛里左路吊射没有打正,但后点包抄的贝赫拉米在门前7米处射进球门顶端(观看进球视频,3比2!

  拉齐奥(4-3-3):32-巴洛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66'穆塔雷利),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3-科拉罗夫/6-达博(84'穆丁加伊),24-莱德斯马,85-贝赫拉米/19-潘德夫,9-比安奇(72'毛里),18-罗基。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77-卡塞蒂(87'帕努奇)/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塔代伊(66'久利),20-佩罗塔,9-武齐尼奇(84'小曼奇尼)/10-托蒂。

  尤文作客恩波利,卡莫拉内西、泽比纳与莱罗塔列结束停赛复出,近期状态欠佳的特雷泽盖被亚昆塔取代,内德维德与西索科得到轮休,萨利哈米季奇与蒂亚戈顶替出场。恩波利在3连胜后遭遇4连败,乔温科、绍达蒂、普拉塔利被马莱萨尼放到替补席上,生于1987年的中场小将穆萨奇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尤文再遭点球漏判 三叉戟出击无奈交白卷

  开场后尤文反客为主,但恩波利中场拼抢很积极。第6分钟,泽比纳传球,亚昆塔射门被巴西得到。第8分钟,莫利纳罗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皮耶罗突至底线,马尔佐拉蒂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莫利纳罗连续犯规终被黄牌警告。拉涅利第29分钟意外换人,格里格拉替下莫利纳罗,可能是不想让莫利纳罗再吃牌下场。第41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

  上半时比赛相当沉闷,几乎没有射门造成威胁。下半时开始6分钟,卡莫拉内西被放倒,皮耶罗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门将巴西将球得到。第52分钟,皮耶罗漂亮过人,莫罗犯规吃到黄牌。

  主裁判里佐利第55分钟否决尤文点球,萨利哈米季奇传入禁区,亚昆塔晃过后卫被放倒,但里佐利没有鸣哨。贾科马西对泽比纳恶劣犯规吃到黄牌。阿巴特随后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近门柱。第60分钟,特雷泽盖换下蒂亚戈,但尤文还是无法打破僵局。第63分钟,莫罗远射偏出底线。所有权还属于的乔温科替补出场,他的射门被基耶利尼破坏出底线。皮耶罗凌空射门也打偏,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恩波利(4-5-1):1-巴西/24-布谢,16-马尔佐拉蒂,2-皮科洛,77-安东尼尼/6-阿巴特,5-莫罗(77'乔温科),17-穆萨奇,19-马尔基西奥,18-贾科马西(57'万努奇)/27-沃尔帕托。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29'格里格拉)/8-卡莫拉内西(82'内德维德),30-蒂亚戈(61'特雷泽盖),23-诺切里诺,7-萨利哈米季奇/9-亚昆塔,10-皮耶罗。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那不勒斯。两家俱乐部都曾因为财政危机被降入丙级联赛,但先后杀回了甲级。第23分钟,曼尼尼突破帕斯夸莱右路传中,拉韦齐铲射破门。此后,佛罗伦萨开出角球,乌伊法卢西头球摆渡,穆图将球打进,但被判犯规在先。第31分钟,弗雷出击失误,拉韦齐将球挑过他的头顶,2比0。

  乌迪内斯客场1比0胜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5分钟,佩佩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门柱内侧弹进。下半时,乌迪内斯旧将迪米凯莱抓住科达失误,右脚弧线球击中门柱底部。随后斯特罗内将球打进,但迪米凯莱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帕尔马主场2比1胜巴勒莫(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库珀在他上任首个主场取得胜利。第27分钟,马里加两次铲倒米利亚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10人应战的帕尔马第53分钟取得领先,加斯巴罗尼开出任意球,布丹后点头球破门。第68分钟,卡瓦尼与辛普利西奥打出二过一配合,在门前8米处低射扳平。2分钟后,巴尔扎利也累计2张黄牌下场,双方恢复人数均势。补时阶段,多塞纳在马里亚乔防守下立足不稳倒地,主裁判贝尔贡齐吹罚有争议的点球,布丹操刀梅开二度。

  卡利亚里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8分钟,阿夸弗雷斯卡被佩莱格里诺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5球。第76分钟,卡罗齐耶里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卡塔尼亚主场0比0平锡耶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利沃诺主场1比1平雷吉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3分钟,布里恩扎禁区内转身抽射挂远角。第61分钟,博格达尼接应右路传中头槌攻破老东家球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