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打出赛季最丑陋一战 一命门已让斑马军无法跨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12  新浪体育
尤文打出赛季最丑陋一战一命门已让斑马军无法跨越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位的恩波利,尤文交出了一份及其丑陋的数据,整场比赛尤文获得8次射门机会,只比恩波利多一次,而这其中只有两次射中门框范围之内,也仅仅比恩波利多1次。在其他数据中除了角球的次数比恩波利略多外没有丝毫优势,抢断次数不如对手,而犯规次数则要比恩波利高了40%。

    视频集锦-尤文再遭点球漏判 三叉戟出击无奈交白卷

  在赛前拉涅利虽然嘴上不断的说恩波利的比赛非常重要,球队并没有跳过这场比赛而直接去关心周末的意大利德比,但是在排兵布阵中拉涅利还是明显的在为周末的比赛有所保留,内德维德、特雷泽盖和西索科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在上一场蒂亚戈表现的很出色,因此在本场比赛葡萄牙人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是表现平平,在第60分钟被拉涅利用特雷泽盖替换。对比上一场拉涅利在本场比赛中场球员中摆出了三个进攻型球员:蒂亚戈、卡莫拉内西和萨利哈米季奇,但是在场面上却异常的糟糕,球队传球的成功率不足70%,对于恩波利的球门也几乎没有威胁,如果不是皮耶罗的两次射门,那么尤文图斯甚至连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都没有。

  拉涅利在中场让诺切里诺充当唯一的防守球员,但是实际上诺切里诺的个人能力极其有限,在一对一的抢断能力上以及防守的面积上都远远不如西索科,跟西索科相比诺切里诺更像是一个意乙水平的球员。而全场比赛诺切里诺只有一次成功的抢断,在中场的四名球员中最差,蒂亚戈虽然表现平淡,但是仍然贡献了2个抢断,而萨利哈米季奇更是有7次之多。对于今天的比赛,尤文的中场已经有些畸形的数据,进攻型球员的抢断远超防守球员,不打出难看的比赛的话都不合乎情理了。

  赛后tgcom给拉涅利打了个5分的低分,理由是拉涅利在人员选择上以及临场换人失误,莫名其妙的换下莫利纳罗,以及过分的雪藏中前场球员导致了尤文在场面上的丑陋以及没有能在恩波利身上拿到三分。

  在卡佩罗执教尤文的时候,尤文图斯也被意大利媒体评为打法丑陋的球队,但是卡佩罗的丑陋是建立在球队胜利的基础上,在卡佩罗的理念是最小的付出得到一场胜利是重要的,但是拉涅利时代的场面难看则是源于实力上的问题,中场组织无序,缺乏创造力导致了尤文图斯在进攻中的疲软。对于尤文来说,寻找合适的中场配置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毕竟尤文现在还是拥有世界顶级的前锋和门将,防线的失球数也是联赛第二少的球队,因此如何增加中场的活力更加重要。

  尤文图斯此前一直锁定的不来梅中场迭戈,现在能否在夏季加盟也有了疑问,尤文开出的价码是2000万欧元但是不来梅并不像用这个价格放走迭戈,更重要的是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为迭戈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这一的价格竞争中尤文图斯没有和皇马比拼的资本。再加上此前失败的范德法特,尤文图斯在增加中场创造性的脚步再一次被放慢,现在蒂亚戈已经成为尤文中场最具创造力的球员,但是现在却总是起伏不定,在寻找新发动机的同时,尤文和拉涅利也都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如何激发现有的资源,毕竟联赛还有多场,如果总是出现今天和恩波利这样的比赛情况,尤文的前四位置也并不稳健。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