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披露英格兰名单三焦点 阿森纳天才突然开窍后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3:59  新浪体育
英媒披露英格兰名单三焦点阿森纳天才突然开窍后入围

卡佩罗提拔小老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卡佩罗将率领英格兰队客场对阵法国队。最近意大利人正在圈定30人名单,除了贝克汉姆有望入选并完成国家队百场之战以外,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成为另一个焦点,4天前刚刚度过自己19岁生日的枪手天才很可能重返国家队。

  2年前埃里克森将尚无英超出场记录的沃尔科特选入国家队,引起英格兰媒体一片哗然。随着兵败世界杯和埃里克森卸任,沃尔科特被“降格”到21岁以下国家队,麦克拉伦时代他在阿森纳状态一般,直到最近两个月,绰号“小老虎”的枪手天才突然开窍:2月20日主场对阵米兰,沃尔科特第89分钟的传中险些帮助阿德巴约绝杀红黑军,可惜多哥人的射门打在横梁上,三天后他在联赛中打破进球荒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2战平伯明翰,3月4日在圣西罗,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在最后时刻终于助攻阿德巴约破门,并将比分锁定为2-1。

  《卫报》披露卡佩罗的嫡系巴尔迪尼亲自前往酋长球场观看欧冠首回合阿森纳与AC米兰的比赛,可以预计随后几场比赛,看台上肯定少不了卡佩罗的眼线,沃尔科特又是持续发威,此外皮尔斯周二公布的21岁以下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沃尔科特的名字,很可能是为卡佩罗“让路”,所以多数英格兰媒体都认为,阿森纳天才入围一线队大名单希望很大。

  另一个焦点是特里回归后谁将成为英格兰队队长。格兰特公开声援爱将,“英格兰队需要他,甚于他需要球队。特里的领袖能力有目共睹,每当球队需要他总是挺身而出。我无权决定谁来担任国家队队长,但是我不认为(国家队)需要改变以前的人选。在我看来,如果特里能出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英格兰就不会无缘欧洲杯。”(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