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主力赴米兰暗洽蓝黑军 温格愤怒欲控告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力赴米兰暗洽蓝黑军温格愤怒欲控告国米

赫莱布再起传闻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正在考虑将国际米兰告上欧足联,理由是蓝黑军非法接触赫莱布。

  就在两周前,在阿森纳客场和AC米兰交锋之前,赫莱布离开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和经纪人维格雷里一起去了国际米兰的一处办事机构,维格雷里是国际经纪人莫拉比托的合作伙伴,后者经常和英超俱乐部打交道。对于这次事件,莫拉比托承认,赫莱布和维格雷里一起乘坐出租车离开了阿森纳球队酒店,不过否认了是去接触国际米兰。

  莫拉比托说:“赫莱布和维格雷里离开梅里亚酒店是真的,但说他们去和国际米兰谈判不是真的,他们是去吃冰激凌了,很遗憾温格先生对此很有怨气,因为我们和他的关系一直不错。”

  赫莱布在2005年以1120万英镑从斯图加特加盟阿森纳,他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目前阿森纳尚未和他开始续约谈判。

  26岁的赫莱布在2006年2月份时曾表示,自己因为不适应而想离开阿森纳,当时他被看到和汉堡的首席球探一起共进晚餐。温格后来否认了谣传,称赫莱布和汉堡球探本来是朋友。

  不过这一次,温格对于国际米兰的传闻十分在意,国米关注赫莱布已经有几个星期了,他们被传将在夏季提出报价,另外巴塞罗那据称也对赫莱布感兴趣。

  另外,迪亚比的经纪人伯利表示,他支持阿森纳中场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国米对法国人很感兴趣,伯利说:“迪亚比是一个优秀球员,目前他在和温格学习,但两年后,他可以跳到一支意大利豪门去,他已经是一个全面的选手了,有着战术上的智慧。”(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