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彻底否认返回英超可能 巴西巨星后卫表态愿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0:57  新浪体育
亨利彻底否认返回英超可能巴西巨星后卫表态愿投巴萨

亨利迟迟找不到感觉

  新浪体育讯 勿庸置疑,亨利在巴塞罗那过得远不如在阿森纳愉快,与英超的叱咤风云相比,他似乎迟迟没融入巴塞罗那的整体战术系统。不过,亨利否认了重返英格兰赛场的可能。

  当一位西班牙记者试探性地问亨利有没有返回英格兰的可能时,亨利给了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绝对不会,你们媒体可以下这个结论了。”这个回答也登上了西班牙媒体的焦点版面。来到巴塞罗那后,亨利一直生活在媒体的压力之中,上周,他不得不强烈要求媒体停止比较“巴塞罗那的亨利”和“阿森纳的亨利”。

  不过,亨利也承认,最近自己的状态远不像预期的那么好,由于离婚之后很少看到心爱的女儿,所以心情一直不快乐。当然,这就算不是亨利找的托辞,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亨利在西班牙的不适应;而且,巴塞罗那的三前锋和控制球打法让亨利失去了在阿森纳拥有的绝对自由和发挥空间,足球战术和球星的矛盾再度显露。亨利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一共只打入了七个进球,状态跌到了谷底。

  巴塞罗那没能够拥有最好的亨利,不过他们今天也得到了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后防绝对核心卢西奥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德甲联赛,而目标就是巴塞罗那。

  卢西奥已经代表巴西队出场了70次,他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2010年七月份才到期,“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这三个世界上最强的联赛,都让我感到兴趣。”卢西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道,“如果这些联赛有对我感兴趣的球队,我会感到非常高兴。”而目前和卢西奥走得最近的就是巴塞罗那。

  德国媒体透露,巴塞罗那已经给了卢西奥一份四年合同,并给拜仁开出了1500万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拜仁已经告诉我他们希望留下我。”卢西奥说道,“但所有俱乐部在球员合同还没到期时,对其他球队的转会要求都会这么说。”卢西奥态度非常的暧昧,毕竟转投意西豪门是他职业生涯再登巅峰的一个选择,毕竟他已经29岁了。

  巴塞罗那去年夏天买入了米利托,但他和普约尔组成的后防线高度很成问题,上轮联赛就是证明:在皇马败北的情况下,巴萨却被阿尔梅利亚用两个角球头球破门,失去了大好的追分良机。而卢西奥在德甲和巴西国家队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无愧当今世界最佳后卫之一,冠军联赛的经验也足够丰富,他能够加盟,将让巴萨后防线的实力有个质的提升。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