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曼联两大强援比拼 同花1700万为何红军王牌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曼联两大强援比拼同花1700万为何红军王牌更强

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曼联两大强援比拼同花1700万为何红军王牌更强

哈格里夫斯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雷丁的比赛中,利物浦后腰马斯切拉诺打进了个人加盟红军的首个进球,贝尼特斯赛后一时激动,称阿根廷人以后能进更多球,马斯切拉诺对此赶紧低调降温:“我想主教练在开玩笑。”

  “要能进更多球当然更好,”马斯切拉诺说,“但我想作为留守型中场,打进很多球的人不多,离开河床后我就没在俱乐部队进过球,直到现在这个。打这个位置你必须后撤很深,保持球队平衡,这才是我最重要的工作。我会努力进更多球,但我知道,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

  引进马斯切拉诺花费了1700万英镑,这和曼联购买哈格里夫斯的价格一样,前利物浦队长罗尼-惠兰难免将这两人拿来比较,他的结论是,马斯切拉诺比哈格里夫斯更加全面,也更出色。

  “马斯切拉诺是一个全面选手,显然他并不高大,空中能力也一般,但如果你想找一个能很快断球、并传球发起由守转攻的中场,那么阿根廷人是完美的,他很会做本职工作。”

  “坎通纳曾说德尚是挑水工,每个球队都需要,马斯切拉诺就是利物浦的这类球员,我在利物浦中场也踢过类似角色,清道夫式的四处补漏,以及发动由守转攻,让球队重新运转。我那时把球交给巴恩斯、比尔兹利这样的球员,马斯切拉诺则交给托雷斯和杰拉德。”

  “哈格里夫斯在曼联也做同样的工作,他也耗费了同样数额的转会费,但他的表现并不抢眼。我认为马斯切拉诺更出色,在我看来,他能做到更多。”

  马斯切拉诺和哈格里夫斯,英格兰人的奔跑范围和缠斗功夫出色,不过阿根廷人的铲球技术更加独到精准,而且在有球技术环节,马斯切拉诺要比曼联同行突出一些。对于留守型中场这个位置,控球传球能力也十分重要,如惠兰所说,通过传球分球发动由守转攻,让球队重新运转起来,马斯切拉诺在这方面似乎做的更出色。(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