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紧随巴萨清洗第1人竟是巨星 2大天才正靠近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皇马紧随巴萨清洗第1人竟是巨星2大天才正靠近伯纳乌

或许注定是空白

  新浪体育讯 “真高兴能看到你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你的加盟引发了皇马球迷极大的期待。我们拥有了一位将在皇马取得成功的球员,你将给皇马带来无数场难忘的比赛。”这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一位球员的加盟仪式上说的话,那这位球员是谁?一个几乎要被人们忘记的名字:萨维奥拉。

  “小兔子”被皇马敲锣打鼓地迎进伯纳乌,卡尔德隆希望他的前巴萨球员的身份,能给予巴萨种种打击,就像埃托奥总要对皇马反戈一击那样无情。然而,事实上却证明这并不是一桩成功的转会,萨维奥拉不要没有让皇马球迷度过无数个不眠之夜,就连上场机会,他都少得可怜。上轮对拉科的比赛,尽管范尼因伤缺阵,但萨维奥拉却依然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再次遭遇羞辱。事实上,自从联赛第14轮之后,他就再也未能获得上场机会。本赛季,他只获得了6次上场机会,上赛季在巴萨,他倒是有16次上场机会。

  舒斯特尔的阵容中没有萨维奥拉的位置,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高层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将“小兔子”出售。他的表现并未让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满意,《马卡报》说,“萨维奥拉未能用表现说服任何人,皇马已经将他推向了转会市场,但不会随便一个价格就将他打发。”萨维奥拉确实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一位在任何中小球队都能踢上主力的球员,而是也是一位受市场欢迎的球员,尽管去年夏天他是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的,但伯纳乌高层仍然希望能在萨维奥拉身上赚取一定的转会费。

  当初,皇马体育经理桑切斯绕开米贾托维奇与萨维奥拉的经纪人签署了加盟协议,舒斯特尔也支持这桩转会,但很快,德国教练就对这位阿根廷球员失去了信心。据悉,正是舒斯特尔建议俱乐部将萨维奥拉推向转会市场的,因为他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一位更符合他的战术需要的中锋。舒斯特尔认为,球队只有范尼一位中锋是不够的,索尔达多实力不够,萨维奥拉更像是二前锋而不是中锋,球队下赛季锋线,必须要补充一位真正的中锋。

  舒斯特尔将萨维奥拉定义为劳尔的替补,“小兔子”原本期待能在皇马获得比在巴萨时更多的上场时间,然而劳尔的回春以及舒斯特尔对队长的无限信任,让萨维奥拉梦想告吹。萨维奥拉本人也未能抓住机会,国王杯对马洛卡的比赛,他就错失了一次原本能扳平比分的得分良机。甚至,舒斯特尔将萨维奥拉列为了球队被淘汰出国王杯的责任人之一,因为在第二回合在伯纳乌,萨维奥拉又浪费了两次进球的良机,最终导致皇马被淘汰出局。

  萨维奥拉不缺少邀请函,去年夏天,萨拉戈萨就一心想要引进他,而英超的热刺也对他非常感兴趣。皇马要卖萨维奥拉,荷兰中场斯内德立即就向舒斯特尔和俱乐部高层推荐了自己的同胞亨特拉尔加盟,“亨特拉尔是一位非常神奇的球员,28场比赛他打入了26球。这可不是轻松就能做到的。亨特拉尔是一位非常好的‘杀手’,他是欧洲最佳的‘禁区杀手’之一。”

  与此同时,佩佩也在葡萄牙电视台上透露,夸雷斯马对皇马非常感兴趣,“我们经常一起谈论皇马,他想知道有关皇马的一切,包括俱乐部文化和球员的生活。我也把我了解的有关皇马的情况都告诉了他,他能不能加盟皇马?他有条件加盟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对我来说,与他成为队友总比成为对手要好。”

  佩佩透露,波尔图本赛季结束后还有有一次阵容大拍卖,夸雷斯马、中卫阿尔维斯、边卫博辛瓦、中场路易斯·冈萨雷斯都可能走人。《马卡报》报道,在得知皇马对夸雷斯马感兴趣后,波尔图俱乐部主席科斯塔给这位前巴萨球员4000万欧元的高价,这也是夸雷斯马的毁约金数目。“夸雷斯马和波尔图的合同到2011年才结束,但事情很简单,如果有俱乐部支付4000万欧元,那我们就放人。”(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