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枪手展望英超争冠:切尔西为何可怕 红军可阻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前枪手展望英超争冠:切尔西为何可怕红军可阻红魔

格兰特在等待机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可能出现分水岭般的一周,首先是周中切尔西与曼联都将进行补赛,然后在周日,四强将捉对厮杀,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曼联对阵利物浦。

  前阿森纳著名前锋伊恩-赖特在专栏中撰文称,人们谈论英超争冠,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曼联和阿森纳身上,但相对被忽视的切尔西却非常可怕。

  “当去年12月切尔西在酋长球场被阿森纳击败后,只有傻瓜才会认为他们失去了夺冠机会。三个月后,切尔西已经浮出水面,成为了对曼联的真正威胁,而枪手却有点举步维艰。”

  在0比1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在12轮英超中取得9胜3平的成绩,赖特认为,“这是争冠所需的状态,这显示了切尔西的阵容多么强大。”

  “最艰难的时期是非洲杯前后,德罗巴、埃辛、卡劳等球员离队,而兰帕德、特里、巴拉克等主力又受伤了,但切尔西应付的很好,阿莱士、西德维尔等人保证了车轮继续滚动。现在切尔西如果击败热刺,积分将追平阿森纳,蓝军阵容的深度正在显现。”

  “切尔西现在的踢法很不错,快速把球传到锋线,他们在创造机会,因此一定有些东西是正确的。我感觉他们能够在白鹿巷取胜,继续保持压力,他们在那里的成绩一直不错,而且想为联赛杯决赛复仇。”

  赖特还指出,博尔顿和利物浦这两个对手,有可能在本周给曼联麻烦。“论实力博尔顿似乎不堪一击,但他们在为保级而战。利物浦虽然无法夺冠,但他们却可能帮助阻击曼联,这一点他们是有可能做到的。”

  至于老东家阿森纳,赖特似乎认为,阵容上的薄弱令枪手夺冠难度不小。“如果切尔西输给阿森纳,那么他们将退出争冠行列,但阿森纳的四连平,没人应该责怪他们,因为赛季初时,本来没有人能料到他们能有今天的成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