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去年主力竟恐生涯报废 昔日天才亦确定告别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5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去年主力竟恐生涯报废昔日天才亦确定告别红军

阿格尔反复受伤

利物浦去年主力竟恐生涯报废昔日天才亦确定告别红军

科威尔将告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丹麦中卫阿格尔现在成了谜团,本来3月是他预计复出的时间段,但没想到却传出消息,他因为旧伤复发,将错过剩余赛季。

  23岁的阿格尔休战已经接近7个月了,自从去年9月15日和朴茨茅斯比赛后,他就再也没有出场过。最近几次复出,阿格尔的伤情都离奇的出现了反复,在1月时,阿格尔曾复出过一次,但导致伤情加剧,上个月,他在和曼联预备队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结果仍然感到伤处疼痛,被迫继续休养,就在上周,阿格尔和博尔顿的比赛中踢了一个小时左右,没想到却令剩余赛季报废。

  丹麦人受伤的地方是脚部的跖骨,在本周一,他将再次接受手术,对伤处进行修复。不过英国媒体有消息称,由于康复不当和同一处反复受伤,阿格尔的职业生涯面临威胁,他有可能再也无法健康复出,而即使回到赛场,很可能变成踢一两场伤处就继续复发的玻璃人。

  贝尼特斯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他承认阿格尔将再度长期缺席。“他的运气太糟糕了,他将会缺席三四个月,但下个赛季应该可以回来。”目前,1月份引进的中卫斯科特尔现在已经挑起了大梁,这让贝尼特斯感到欣慰,但阿格尔能否完好的回来,恐怕将是他今后几个月的心病。

  另一个伤病缠身的玻璃人已经确定了离开安菲尔德的命运,澳大利亚边锋科威尔本赛季只为红军出场4次,目前,刚刚伤愈的科威尔却对俱乐部提出要求,想回到澳大利亚参加国家队训练,而不是和全队备战与曼联的比赛,这一提议令等待他很久的贝尼特斯感到生气和失望,如果西班牙人点头同意,可能意味着澳大利亚人红军生涯的终结。

  3月26日,澳大利亚将和中国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科威尔将重心转到国家队,显然清楚自己在利物浦已经没有未来,他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贝尼特斯已不打算和他续约,昔日的利兹金童已经29岁了,看上去潜力已尽。(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