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准巨星恐因天生缺陷淡出 温格一笔错卖旧事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准巨星恐因天生缺陷淡出温格一笔错卖旧事重提

前途不明

  新浪体育讯 范佩西回归,但阿森纳的伤兵名单中仍有一个人令温格头疼,那就是捷克人罗西基,这位攻击中场自从一月份以来就一直在养伤,令人诧异的是,他的伤似乎越养越重。

  一直在困扰罗西基的依然是他膝盖处的老伤,捷克人沮丧的透露,现在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实在让人烦恼,”罗西基说,“我仍然无法恢复训练。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待,希望伤病消失。”

  不过前段时间,捷克国家队的队医科拉尔却透露,罗西基伤病多是源自天生的肌肉构造。“罗西基的肌肉结构存在一种很不平衡的情况,”科拉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看来,这种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他的众多伤病在运动时,罗西基的一部分肌肉工作得更多一些,也更加发达,而另外一些肌肉就运动得不太充分,存在不均衡的情况。比如,罗西基大腿后侧的肌肉,就比常人更紧张一些,问题在于罗西基运动的姿势和习惯,这是他自从儿时就养成的习惯,很难纠正。”

  对于天生的“玻璃人”罗西基,阿森纳似乎不再像以前那么倚重,温格安排迪亚比改打左路,就有顶替捷克人的意思。另据媒体披露,枪手在转会市场上也已经开始寻找边路的替代者。

  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称,阿森纳在密切关注埃弗顿中场皮纳尔的状态,这位南非边路攻击手目前租借在埃弗顿效力,隶属于德国的多特蒙德,这是罗西基的老东家。如今,皮纳尔在埃弗顿成为了左翼的主力球员,表现十分稳定,是埃弗顿今年势头强劲的因素之一,莫耶斯计划在夏天用250万英镑永久引进皮纳尔,但温格可能横插一道。

  《每日邮报》也报道说,阿森纳已经联系了多特蒙德,询问皮纳尔的报价,南非人的身价预计不会太高,符合枪手廉价引援的政策。

  另外,《人物》披露说,阿森纳在为弗拉米尼寻找替身,圣埃蒂安的中场佩林是被考察的对象之一,他的身价在500万英镑左右,一旦留不住弗拉米尼,佩林可以作为一个引进的候选目标。

  不过,对于阿森纳目前在弗拉米尼问题上的窘境,前枪手名宿、现朴茨茅斯助理教练亚当斯却并不同情,阿森纳当初要是留住迪亚拉,那么在后腰位置上还不至于没有底牌,亚当斯认为,卖掉法国小将是温格犯的一个错误。

  “必须说,他(温格)犯了一个错误,”亚当斯说,“迪亚拉想比赛,他的实力不该放在板凳上,阿森纳可能没料到弗拉米尼的情况,温格并不怎么犯错误,所以他到今天仍没失业,但迪亚拉是他的损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