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崛起之星却面临离队 弗格森重购王牌宁舍当红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曼联崛起之星却面临离队弗格森重购王牌宁舍当红新人

福斯特

  新浪体育讯 在和德比郡的比赛中,曼联的英格兰年轻守门员本-福斯特首次代表球队出场,而且表现十分抢眼,扑出了两个单刀球,力保球队1比0的胜果。在曼联教练组心目中,福斯特已经可以和范德萨以及库什恰克展开竞争。

  曼联的二号人物、助理教练奎罗兹表示,福斯特拥有美好的未来。“在这么多个月没有打比赛后,看到福斯特的表现真是很好,他帮助我们队拿到了三分,没有那两次扑救,比赛会非常艰难。”

  “我们相信他已经有实力成为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当然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他有着美好的未来。现在在曼联,守门员位置上有了非常好的竞争,范德萨、库什恰克和福斯特。”

  队友布朗也为福斯特感到高兴。“本有打英超的经验,他是一个优秀的守门员,这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他出场而且表现神奇。”

  不过,福斯特本人却对主力地位感到谨慎,他表示,自己仍然位列范德萨和库什恰克之后,而且基本上注定会租借离队,继续经验的积累。“我伤愈复出才两个星期,很高兴能出场比赛,但我并没有想取代两个队友。我没打算今年打上主力,范德萨对博尔顿或者利物浦就能伤愈,肯定会直接回到主力位置,我也许还得租借出去,直到赛季结束,但是也许到了下个赛季,情况就有所不同了。”

  按照曼联的计划,福斯特是未来培养的重点,范德萨在发挥余热,而库什恰克只是一个后备,等荷兰老将状态下滑或者考虑退出时,真正可能顶上来的不是波兰人,而是福斯特。

  不过,福斯特的未来另外有一个不确定因素,这和托特纳姆热刺联系在一起。《每日星报》披露,热刺主帅拉莫斯在寻找一个稳定的未来一号门将,他非常关注福斯特的情况,而热刺有曼联一直感兴趣的贝尔巴托夫,在这两人当中,弗格森可能更看重保加利亚人,因此不久前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夏季的一项计划是重启对贝尔巴托夫的收购,在支付一笔转会费的同时,福斯特还将被作为交换筹码列入提议,如果热刺不接受,英格兰人将继续在曼联的磨炼,而如果热刺同意放人,弗格森宁愿牺牲掉这颗未来之星。

  另外,《每日星报》还报道,曼联的另一颗新星、西班牙中卫皮克,已经被尤文图斯盯上,尤文将在夏天提出报价,在斑马军团看来,皮克是他们复兴所需要的球员,年轻而且有上升空间。(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