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崛起大鳄酝酿风暴 亨利欧文等一批名角齐聚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英超崛起大鳄酝酿风暴亨利欧文等一批名角齐聚一队?

他信酝酿大动作

  新浪体育讯 泰国前总理他信不久前回国接受司法调查,但又匆匆赶回英国,他表示曼城最近成绩不佳,他要加紧对球队的监督。果然老板回国后,球队打出效果,在主场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而这,只是他信冲击英超的一个开始。

  《每日星报》称,今年夏天,欧洲足坛最大的转会巨头将是曼城,埃里克森将从他信那里得到一个堪称恐怖的转会费预算:1亿英镑,用来购买球员。埃里克森日前表示,他需要再花大钱购买一些球员,令曼城跻身顶级球队的行列,在资金上,看来他信愿意给他支持。

  谈到未来计划,埃里克森说:“我们今天的阵容还不能和四强抗衡,但我很高兴老板告诉了我他的未来计划,那就是参加冠军联赛。这要花钱,看看四强,托雷斯2600万,今天的鲁尼或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又值多少钱?还有阿德巴约、德罗巴、兰帕德、杰拉德?”显然,埃里克森底气十足的准备在夏天大肆收购球星。

  英国媒体披露,在曼城巨星收购计划的名单中,排在第一的名字如雷贯耳,他就是巴塞罗那的法国前锋亨利。在转会巴萨后,亨利在诺坎普过得并不愉快,虽然他否认过夏季离队传闻,但对于经常被弃用和换下场,前阿森纳的头牌巨星心存不快,如果去曼城,他将再次成为球队呼风唤雨的一号人物,这是他在海布里时所习惯的。

  另有消息称,亨利在离婚后,女儿和前妻生活在伦敦,他非常想念女儿,希望能经常看到她,如果转会回到英国,将给他更多和家人团聚的机会,这可能是步入而立之年的亨利更看重的。

  《世界新闻报》透露,埃里克森还打算把赌注压在昔日英格兰队弟子欧文的身上,欧文在纽卡斯尔的状态并不好,不过埃里克森仍然相信能激活欧文的状态,目前英格兰前锋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纽卡斯尔可能被迫廉价出售。

  《人物》则报道说,曼城的收购名单中还有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右边锋列侬。21岁的列侬在热刺并不得宠,主教练拉莫斯已经同意让他夏天离队,而埃里克森很欣赏这位英格兰本土天才,他愿意支付16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

  另外,切尔西的西德维尔也是曼城的目标,西汉姆本有意在夏天购买这位英格兰中场,但埃里克森打算出价600万英镑截杀,这个价格比西汉姆高出100万。(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