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长之争风云突变 曼联领袖越过杰拉德逼宫特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15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长之争风云突变曼联领袖越过杰拉德逼宫特里

费迪南德要跑在特里前面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时代英格兰队第二场比赛将于3月26日进行,对手是亨利领衔的法国国家队,贝克汉姆能否完成国家队百场演出是头号焦点,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热点是谁将带上队长袖标。

  由于特里因伤缺阵,因此杰拉德在卡佩罗处子秀上担任队长,如今切尔西铁闸复出,按理论上说只要他进入主力阵容,杰拉德就应该交还队长袖标,但是卡佩罗时代一切都存在变数,意大利人此前并未承诺会延续麦克拉伦时代的队长排位,也就是说特里也许会丢掉队长地位。

  《世界新闻报》曝出英格兰阵中正展开一场有关队长人选的暗战,出人意料的是杰拉德并不是冲击特里位置的头号人物,真正要抢班夺权的是曼联铁闸费迪南德,特里在国家队的头号中卫搭档。

  在特里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费迪南德毫不掩饰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愿望。“谁不想成为英格兰队长?如果有一天我得到这个机会(担任队长),那么我会非常高兴。当然担任队长不是终点,我就是非常想为英格兰踢球,假如当了队长,那是额外奖励,或者说是人生和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伟大成就。”在曼联队中,费迪南德是三号队长,在内维尔长期受伤吉格斯定期轮换的情况下,最近一段时间红魔都是由费迪南德领衔出战。

  对于一号队长人选,卡佩罗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最后期限是9月份与安道尔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上,届时意大利老帅会给英格兰人一个明确答案,不过3月26日的比赛就能看出端倪,因为特里已经复出而且状态不错,加上杰拉德和费迪南德,卡佩罗首次“三选一”的结果很可能就是最终决定。

  至于贝克汉姆,卡佩罗的助手最近飞赴大联盟亲自考察前英格兰队长的状态,不过他拒绝向贝克汉姆和媒体透露教练组方面的意见。荷兰著名球星、现担任银河队主帅的古力特亲自为贝克汉姆“说情”:“他在大部分赛前热身赛中都踢满90分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给全队做出了很好的榜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