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锋线低迷暴露最大短板 一项神功银河战舰只有他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拉科鲁尼亚,斯内德回到了首发,下半时他的一脚远射是皇马全场威胁最大的射门,但也没有帮助球队改写比分,“这样的比赛实在太困难了,经常会看到10名球员留在后面,我想这个时候我们尤其需要范尼。”的确,舒斯特再一次感受到没有范尼的痛苦,对付拉科鲁尼亚这样死缠烂打的对手,他需要一名可以把握住有限机会一锤定音的人物,但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无论是劳尔还是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首发的索尔达多,都不在状态。

  舒斯特为准备不足的变化付出了代价,尽管马德里媒体事先已经得到消息,索尔达多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仍有人怀疑这只是德国人的计谋,毕竟索尔达多已经久疏战阵,即使萨维奥拉因伤病状态不佳,舒斯特仍可以选择伊瓜因,阿根廷人已经在锋线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舒斯特最终还是让劳尔和索尔达多同时出场,两名球员都是机会主义者,缺少独自创造机会的能力,除了索尔达多有过一次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打偏外,两名球员在比赛中更多是毫无意义的空跑。更糟糕的是,在和洛波、科洛奇尼的空中对抗中,索尔达多完全处于下风,这直接导致皇马的传中大多是直接被破坏。

  被放在右路的古蒂也不在状态,尽管全场比赛传出87脚好球,但几乎全是无意义的回传和横向传球,由于拉科的3名中后卫牢牢控制了禁区,皇马始终无法找到可以传出致命球的空间。古蒂状态不佳,直接导致皇马在中场缺少一名组织者,斯内德和迪亚拉都无法完成这一任务,导致皇马的进攻更加缺少威胁。把古蒂放在右路,是因为拉莫斯停赛,舒斯特希望可以加强右路的进攻质量,但比赛中的表现证明,德国人只能等到罗本和拉莫斯归队。比赛中始终无法打开局面,直到进行到第67分钟,德国人才想到用罗比尼奥和伊瓜因换下德伦特和索尔达多,为什么这么迟才派上真正的王牌?而一球落后的马德里人在最后的20分钟里仍机会寥寥,反倒是被对手用两次反击再次制造了威胁。和赛季初一样,缺少有效的得分手段,重新成为皇马的问题,而现在他们连好运也没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