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称击败英超三强夺欧冠 贝帅昔日宠儿成清洗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称击败英超三强夺欧冠贝帅昔日宠儿成清洗首人

冠军? 绝不放过任何机会

  新浪体育讯 未来24天对利物浦来说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时期之一,下周日先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4月2日-9日英超+欧冠三战阿森纳。七连胜后贝尼特斯和红军的自信心空前高涨。

  联赛中利物浦落后领头羊曼联8分,夺得英超冠军的希望微乎其微,利物浦人早就说过赛季重心已经转移至欧冠,毕竟在这里8强都处在统一起跑线上。贝尼特斯还指出,利物浦握有一个优势。“欧冠之夜,安菲尔德营造出的气氛能帮助我们获胜。所以,如果我们能在做客酋长的比赛中获得不错结果,到了我们的主场,红军拥趸们会给阿森纳球员施加更大压力。”

  三年两次打进欧冠决战,冠亚军各获一次,利物浦和AC米兰是近三个赛季欧冠赛场上最成功的球队,如今红黑军提前出局,贝尼特斯无法压低心中对冠军的渴望。“再次赢得欧冠金杯,利物浦也许要连续击败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不过现在我的眼里都是阿森纳,利物浦球员有足够的体能储备去走完赛季剩余的2个月。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就能证明利物浦在欧洲是真正强大,我们会带着这个信念走下去。”

  近期连战连捷的成绩,尤其是主客场双杀国米,利物浦用彪悍的势头将内部老板主帅不和和外界收购传闻造成的负面影响压到最低。按照目前情况看,贝尼特斯的帅位危机已经过去,西班牙人甚至已经悄悄开始球队的革新工程。

  引进卖出是保持球队新鲜活力的重要环节,利物浦今夏第一个清洗对象已经浮现,澳大利亚飞翼科维尔恐怕要跟红军分手,因为贝尼特斯告诉他,可以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利物浦接下来面对魔鬼赛程正是用人之际,澳大利亚队也没有拿出“非科维尔不可”的强硬态度,所以贝尼特斯主动放人的行为只有一种解释:他觉得科维尔没用了。

  随着巴贝尔在左前卫位置上的崛起,贝尼特斯对总是伤病缠身的科维尔失去信心,伤愈复出后他曾表现出上升势头,足总杯获得首发机会,但红军意外输给巴恩斯利,科维尔表现黯淡,贝尼特斯下定决心清洗前利兹偶像。双方目前这份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利物浦现在完全没有续约的意思。

  “澳大利亚要踢两场比赛,科维尔在利物浦又打不上比赛,所以让他返回国家队对他来说很好,他可以在国家队比赛中找到比赛感觉。”没到最后时刻,贝尼特斯没有把话说死。“赢得新合同很难,如果他在国家队表现出色,回来后又能在赛季最后这段时间为球队做出贡献,还是有可能留下,但困难程度比以往更大,最终决定会在赛季结束后产生。”

  科维尔还有一线希望,贝尼特斯如果不是肯定他的能力,不会让他在3年两场欧冠决赛中都得到出场机会(05年首发07年替补),所以未来2个月对利物浦来说异常重要,对科维尔也一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