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暴风雨将至曝出清洗第一人 有走有来新收购已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8:27  新浪体育
巴萨暴风雨将至曝出清洗第一人有走有来新收购已浮现

小多站不稳了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哪家俱乐部,只要出1000万欧元,就可以将他带走。”上周日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对墨西哥天才小将多斯桑托斯失望透顶,俱乐部已将其推入转会市场,而巴萨高层给墨西哥人标的价格底线,只是区区1000万欧元。

  多斯桑托斯的毁约金为3000万欧元,巴萨俱乐部原本还打算与他续约,并将他的合同毁约金提高到1亿欧元,但 墨西哥小将和他的经纪人近期的一系列动作,彻底惹怒了巴萨高层,拉波尔塔和贝基里斯坦最终决定,只要有 人肯出1000万欧元,就将多斯桑托斯扫地出门。多斯桑托斯究竟做了什么,让巴萨高层对他如此失望?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和他的经纪人与其它俱乐部的勾勾扯扯、眉来眼去。

  1月份的时候,英国媒体就曾报道,说多斯桑托斯冬歇期曾在英国出现,而且总共停留了3天,期间多斯桑托斯 分别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以及热刺主教练拉莫斯见了面,多斯桑托斯和三位教练都交换了想法,他只希望能等到一份最丰厚的合同。多斯桑托斯“私通”其它俱乐部的作法让巴萨高层非常恼火,因 为拉波尔塔上任后,还没有球员敢明目张胆地与其它俱乐部进行联系,包括小罗,也只是他的哥哥在暗地里与 AC米兰、切尔西进行联系,而且都还有其它事情做幌子。

  多斯桑托斯这么做,也主要是他的经纪人的主意。现在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是以色列人扎哈维,扎哈维答应多斯桑托斯和他的家人,一定会帮助球员大幅度提高薪水,但多斯桑托斯的一切行动,也都要听他指挥。

  墨西哥人确实成长迅速,但和梅西当初的上升相比,多斯桑托斯总让人感觉欠缺点什么。但让巴萨高层最不满意的,还是他对俱乐部的欠缺忠诚,与梅西始终表示不会离开巴萨不同,多斯桑托斯让巴萨俱乐部感觉不好掌握。“刚刚升上一队,他就认为自己已是球星,开始跟俱乐部讨价还价,若是踢上了主力,巴萨俱乐部还怎么控制他?这样的球员的存在,对球队的更衣室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俱乐部绝不能一味妥协于他。”巴萨一位高层人物对媒体表示。

  近日,因为究竟是在墨西哥还是在巴塞罗那养伤的问题,多斯桑托斯与俱乐部又产生了矛盾。《每日体育报》说,巴萨已经放出话来,如果有哪家俱乐部愿意出1000万欧元,那就可以立即带走多斯桑托斯。如果等不到报价,那赛季结束后巴萨将会主动帮多斯桑托斯找下家。当然,巴萨的大门也未全部对多斯桑托斯关闭,如果接下来他能够有所改正,将注意力放到足球上而不是场外,那俱乐部也愿意给他机会,毕竟,多斯桑托斯的足球才能,还是值得珍惜的。

  有人可能走,还有人可能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阿森纳的埃布埃已经进入了巴萨的收购名单。在阿森纳,萨尼亚的加盟让埃布埃位置前移,而因为禁赛和非洲杯,本赛季埃布埃只踢了15场英超比赛,在阿森纳队内的作用下降。巴萨方面,赞布罗塔可能离队,虽然普约尔也能踢右后卫,但巴萨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位不错的右后卫来代替意大利人,毕竟普约尔更多时候需要支持中路防守。不过,现在巴萨在吃了多次亏后,对阿森纳的球员开始存在戒备心理,他们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又看走了眼。(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