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否认皇马存在短柄 称没进球是对手在龟缩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53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否认皇马存在短柄称没进球是对手在龟缩防守

舒斯特尔需要解释的有很多很多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0比1输给拉科鲁尼亚队之后,皇家马德里队的主教练、德国人舒斯特尔表示,从比赛场面上看,他的球队不应该输球,“这是一场典型的0比0的比赛”。至此,皇马已经连续18个赛季没能在拉科鲁尼亚取得胜利了,这也是白衣军团在近16个赛季里第11次败给加利西亚人。

  “我们不应该输球,这是典型的0比0的比赛场面”,舒斯特尔说。德国人认为,皇家马德里缺乏进球的主要原因是拉科鲁尼亚队密集、稳固的防守。

  “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拉科鲁尼亚利用5名后卫和4名中场组成两道密集的防线,因此我们将很难创造出进球机会”,舒斯特尔接着说。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舒斯特尔的战术调整使多名皇马球员去踢自己不熟悉的位置。对此,德国人辩解道,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皇家马德里急需扳平比分。“那只是比赛中的特殊情况而已,目的就是为了扳平比分”,舒斯特尔说。

  与此同时,尽管记者多次问到有关这支皇家马德里队的缺陷的问题,舒斯特尔按照一贯的做法,统统予以回避。

  本场比赛,一直以来几乎没有上场比赛的索尔达多出任皇马的首发前锋。对于这个问题,舒斯特尔也没有多加解释,而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罗伯托(索尔达多)是球队的一员,我认为他最适合在本场比赛里担任突前前锋,他表现的不错”。(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