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巴西神射手梅开二度 塞维利亚2-1胜瓦伦重返四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05  新浪体育
西甲-巴西神射手梅开二度塞维利亚2-1胜瓦伦重返四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维尔瓦主场4比2取胜穆尔西亚,贝蒂斯同毕尔巴鄂的比赛被中止延期。

  瓦伦西亚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仅取胜一场,其余塞维利亚取得5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5场,瓦伦西亚60胜21平44负占据上风。塞维利亚开场后即反客为主施压。第3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卡努特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米格尔在边路对卡佩尔犯规得到黄牌。第6分钟,纳瓦斯直传,法比亚诺禁区右侧15码处的单刀挑射偏出远角。

  塞维利亚第11分钟取得领先,马切纳禁区前双腿飞铲卡努特逃脱处罚,但法比亚诺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入网。第15分钟,纳瓦斯开出角球,凯塔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塞维利亚第22分钟扩大比分,纳瓦斯右路传中被勉强解围,凯塔25码处劲射打中法比亚诺后偏转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

  半场结束前,巴拉哈远射稍稍偏出。下半场瓦伦西亚攻势依旧,但难以破门,华金和莫伦特斯先后替补出场。马塔的小角度射门和华金在禁区右侧的劲射都被帕洛普扑出。法比亚诺第69分钟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他在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后偏出。米格尔、巴拉哈和埃杜的射门先后偏出。瓦伦西亚第90分钟挽回颜面,埃杜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近距离破门

  维尔瓦主场4比2取胜穆尔西亚。第16分钟,奥察亚左路传中,古伊多姆头球摆渡,德-卢卡斯禁区内低射破门。维尔瓦连入3球,第19分钟,埃托左路传中,庞格勒抢点破门,尽管此球疑似手球争议。第59分钟,庞格勒直传,鲁本禁区右侧突破门将卡里尼后射入空门。第69分钟,穆尔西亚后卫阿尔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1分钟,鲁本头球攻门被扑出,庞格勒补射破门梅开二度,3-1。第75分钟,卡萨雷斯禁区内对伊万-阿隆索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萨伊诺斯传球,替补出场的马基托斯右路远射破门。穆尔西亚遭遇6连败。

  贝蒂斯同毕尔巴鄂的比赛被中止延期。(点击查看详情)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