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惊人数据已超欧文 利物浦在他之上只剩另一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4:55  新浪体育
托雷斯惊人数据已超欧文利物浦在他之上只剩另一奇才

金发飘扬

  新浪体育讯 自2月16日在足总杯中被巴恩斯利爆冷淘汰后,利物浦至今的比赛成绩是7战全胜,共打进18球。这7场比赛托雷斯全部参加了,个人进了9球,占全队的一半,显然,西班牙人的状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利物浦的起伏。

  利物浦和埃弗顿争夺联赛第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本场雷丁一度在安菲尔德取得领先,但马斯切拉诺“意外”站出来扳平比分,随后为红军拿下3分的,又是西班牙金童。第48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托雷斯突然出现在门前空档,头球抢点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托雷斯本场的状态其实一般,但在这次定位球中,他显示了一名射手的机敏。在杰拉德开出任意球前,托雷斯和盯防自己的后卫比基玩起了绕圈游戏,绕着挤在一起的几名队员游走,结果当球发出来,比基被绕晕丢掉了盯防对象,托雷斯则获得了无人盯防的头球机会。

  这个球对托雷斯和利物浦来说都有特殊意义。这是他个人联赛第20球(各项赛事27球),只用了27场(其中首发24场),平均每104分钟1球,效率相当出色。目前在射手榜上,托雷斯已经超越了阿德巴约(19),逼近了榜首的C罗(22)。

  红军则见证了球队第二位单赛季英超进球达20的射手,要知道欧文都没能做到这一点,此前唯一一位实现此壮举的是“上帝”福勒,分别是94-95赛季25球、95-96赛季28球。另外,托雷斯90%的联赛进球(20中的18)都是在主场打进的,他和安菲尔德这块球场有着神奇的缘分。

  现在,托雷斯已经是利物浦最令对手警惕的人物,在欧冠中抽到红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指出,托雷斯是对枪手的最大威胁。温格说:“托雷斯很快、很强壮,也很勇敢,你必须特别小心他,不能给他任何反击机会。现在他处在进球潮中,显然对英超适应的很快。”

  托雷斯的引进,已不仅仅是为利物浦增加了一名超级射手,有这样一个人在锋线上,队友的信心都变得更强了。库伊特说:“托雷斯很特别,他为球队贡献突出,现在队友都倾向认为,他每场都能进球,这让大家信心很足。”

  (丁林)

  视频集锦-悍将远射托雷斯头球轰炸 红军豪取5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