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转身突破迫使卢西奥吃黄牌 邵佳一状态回升让人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4:50  新浪体育
闪电转身突破迫使卢西奥吃黄牌邵佳一状态回升让人喜

卢西奥盯防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4轮科特布斯主场2比0爆冷击败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半时,国安旧将耶利奇梅开二度,门将特雷梅尔封出里贝里点球。第68分钟,邵佳一换下耶利奇,此后他的冲顶被卡恩神勇扑出。拜仁在联盟杯与联赛遭到2连败,也是去年11月10日负于斯图加特以来首场联赛败绩。

  下半场比赛中,当邵佳一登场后,科特布斯队已经以2-0取得了领先,邵佳一换下耶里奇,带着主帅的新思路出场,在防守的时候回撤加强中场偏左一带的拦截,在本队防守反击的时候,邵佳一是主要的策动进攻的队员。

  可以看出普拉什尼卡在最后阶段是把邵佳一当作本队的进攻核心来使用,几次反击中都是邵佳一传球策动,不过开始一段时间邵佳一显得有点生,好几脚球都没能处理好,被拜仁慕尼黑抢断成功。

  但是最后的一段时间邵佳一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先是以自己并不特别擅长的倒地铲球从拜仁后卫脚下生生断球,引来了旁边观众席的一片叫好,接着邵佳一还有一次精彩的表现,他反击中接队友传球后,顺势一抹骗过了拜仁后卫卢西奥,准备形成单刀球的机会。

  卢西奥此时已经没有办法,拜仁阵线压得很靠上身后空档巨大,他不得不伸脚阻拦邵佳一的突破以免形成灾难性的后果,这次身后踢倒邵佳一的行为没有逃脱裁判的眼睛,卢西奥因为这次犯规领受了拜仁本场比赛的第三张黄牌。

  整个这次转身突破,邵佳一完成的干净利索,可以感觉到自从摆脱了脚踝老伤的干扰之后,邵佳一现在状态的确调整的不错,在球场也敢于做动作。

  此前邵佳一曾表示,自己有信心在国足26日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现在他正在逐步做到这一点。下周四科特布斯队与法兰克福提前打完德甲后,邵佳一就有机会早点赶回中国队,并准备这场关键战役。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