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惋惜邵佳一错失良机 卡恩只做了那一次精彩扑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4:37  新浪体育
德媒体惋惜邵佳一错失良机卡恩只做了那一次精彩扑救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4轮科特布斯主场2比0爆冷击败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半时,国安旧将耶利奇梅开二度,门将特雷梅尔封出里贝里点球。第68分钟,邵佳一换下耶利奇,此后他的冲顶被卡恩神勇扑出。拜仁在联盟杯与联赛遭到2连败,也是去年11月10日负于斯图加特以来首场联赛败绩。

  本场比赛第66分钟邵准备上场的镜头,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称邵在做准备上场,邵在上一场对斯图加特的比赛替换上场后头球制造了一次极佳的机会,他的跑动能力也明显增强。上场后,评论员说邵曾效力于慕尼黑1860,27岁,本赛季还没有进球。

  邵佳一在第75分钟的时候门前头球险些破门,评论员称这是邵佳一利用对方防守的空档高高跃起头球射门, 这次扑球是卡恩唯一一次出色的表现,而邵佳一表现的很好。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之后,科特布斯队暂时离开了降级区。文章提到下半场邵佳一的一次射门差点把比分改写成了3-0。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科特布斯队本场比赛制造了让人震惊的结果,最终0-2拜仁失利,本赛季第二次联赛输球。邵佳一下半场第76分钟险些为主队再次得分。

  欧洲体育称拜仁下半场试图挽回败局,但是给人的感觉是进攻中没有想法,科特布斯队反击一直很有威胁,而第76分钟邵佳一还有一次非常有力的头球未能得分,拜仁应该感谢他们的守门员。

  德新社的文章称邵佳一和卡恩在第76分钟来了一次直接对话,虽然没能破门锦上添花,科特布斯还是赢得了一场应该的胜利。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