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称利物浦造出一"射手" 一笔重金交易为何必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3:41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称利物浦造出一"射手"一笔重金交易为何必签

贝尼特斯:小马没少练射门

  新浪体育讯 在安菲尔德,利物浦2比1击败了雷丁,在第四名的争夺中领先少赛一场的埃弗顿3分。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打进了扳平的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贝尼特斯赛后透露,这在他的计划之中。

  贝尼特斯透露,他最近在抓中场球员的射门准确度,看起来这收到了成效。他说:“我们看到了,以前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前的处理球很不错,他需要的只是提高精确度,这样的话,他就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如果其他球队收缩的很深,那么他可能有空间,那就有可能进球。”

  “我们和他谈论过这个,他知道自己可以在禁区线附近进球,这并不寻常,因为他是一个留守型中场,比托雷斯和杰拉德都靠后,不过一旦他有机会,仍可以进球,因为他有能力和实力。”

  “这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对我们来说也是重要的一球。”

  马斯切拉诺的表现越来越好,贝尼特斯坚持花重金签下他的决定,现在开始收到成效,对此西班牙人也很满意。“当你拥有一个球员一年,你知道他有多么出色,有时候你就得付钱。你看到有些球队花2000万英镑买两三个球员,我们知道这个球员很好,我们需要花钱。”

  “球队的平衡是关键,拥有他这样能努力防守,而且又有能力控球的球员,这很重要。”

  本场和雷丁的比赛中,另一名中前卫阿隆索重返首发名单,贝尼特斯表示,西班牙中场的表现也是拿到3分的关键。“和雷丁这样的体力型球队比赛,留守中场必须努力拼抢,如果球队发挥出色,那么很大程度要感谢留守中场的贡献。”

  “今天得到3分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在最后几分钟大家有些焦躁,但我认为我们理应获得胜利。最后阶段,我们在对付定位球时有点问题,但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应该打进不止两球。”

  “比赛很艰难,因为他们的组织很好,有时候我们丢掉球权,但有时候我们踢得很好,当马斯切拉诺进球后,你能看到两队的区别。”

  比赛最后阶段,雷丁抗议杰拉德的手挡出了射门,但贝尼特斯另有话说。“我不想谈论裁判,但是比赛后我们不满意,对手也不满意,这足够说明问题了。”

  “显然阿贝罗阿遭到了肘击,所有人都看到了,但裁判却说没有,后来球员流血了,这就是证据。在杰拉德那个球之前,我看到阿隆索被犯规,但杰拉德告诉了我当时的情况,我认为那不是手球。”

  视频集锦-悍将远射托雷斯头球轰炸 红军豪取5连胜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