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前20分钟就该5-0 曼联疑似被一个魔咒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3:07  新浪体育
弗格森:前20分钟就该5-0曼联疑似被一个魔咒附体

除了3分,都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英超排名榜上第二的曼联对阵垫底的德比郡, 原本最没有悬念的比赛竟差点曝出最大冷门,C罗第76分钟的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扼杀了“公羊(德比郡昵称)”奇迹,英超历史上红魔做客普莱德公园继续不败(3胜4平)。

  德比郡周中在斯坦福桥被切尔西6-1血洗,回到主场却让曼联险胜。弗格森先向对手致敬。“遭遇巨大打击后杰维尔做了相当出色的工作,他让球队重拾信心,努力投入比赛。”按照双方实力间的悬殊对比,副班长卯足了劲儿也比曼联差了一大截,弗格森也不得不承认,球队赢得艰难问题出在自身。“在前20分钟我们就该4-0或者5-0领先。”

  把握机会的能力下降是曼联近期遇到的最大问题,上周末足总杯上被朴茨茅斯淘汰,红魔全场射门22次却零进球,今天19次射门、面对此前平均41分钟就丢一球的德比郡也只是1-0小胜。弗格森说:“上周六曼联就是因为这个(浪费机会)被踢出足总杯,今天又是由于这个问题让比赛变得艰难。队员们真的太仁慈了,也许是被什么魔咒附体,不过希望能尽快迈过这个坎。”不过老爵爷还是从最积极的角度总结这场并不令人满意的比赛。“比赛就是为了赢球,曼联拿到3分,我们对此非常满意。现在要把注意力转向下周中与博尔顿的比赛,还有下周日主场对利物浦,把握机会很关键。希望曼联继续赢球。”

  本轮之后的形势是曼联少赛一场与阿森纳同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弗格森军团只需拿下对博尔顿的补赛,就将真正超越枪手独自领跑。“现在联赛冠军争夺开始沸腾,我想赛季末期的战争会非常精彩和激烈。”

  C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弗格森再次公开称赞葡萄牙人。“我们应该再次感谢C罗,他的进球又一次让曼联赢得胜利,那个进球很漂亮,因为难度不小,他临门一脚真的很出色,这或许是全场最难把握的一次机会。曼联进球机会真的太多了。”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德比郡在前)

  射门12比19、射正4比7、射偏4比8、射门被阻挡4比4、角球5比11、越位1比3、犯规15比8、成功铲球13比15、控球率38%比62%,传球成功率66%比74.5%。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