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今夜挑战冲超席位主要对手 郑智被看好重返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查尔顿今夜挑战冲超席位主要对手郑智被看好重返首发

郑智上次击败伊普斯维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客场挑战伊普斯维奇队,后者如今已经成为查尔顿队升级附加赛资格的主要对手,看起来查尔顿要想应战过关并不是那么容易。

  查尔顿近期遭遇两连败,周二负于伯恩利之后,保住附加赛资格成为当务之急,帕杜赛后表示,“我觉得我们非常不走运,球员尽了很大的努力却未能赢得胜利,我们因为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而输掉了比赛”。

  本赛季只剩下八场比赛了,查尔顿想杀进前两名直接升级看起来已经成为奢望,而争取附加赛的主动权还是在自己手中的。本轮他们将客场对阵伊普斯维奇,后者本赛季在主场只输过一场比赛。他们的客场战绩太差影响了排名。

  历史上两队交锋过41次,伊普斯维奇胜17次,查尔顿胜16次。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查尔顿队主场3-1取得胜利,前伊普斯维奇青训出来的前卫安布罗斯两次为查尔顿得分。

  过去两队的两次在伊普斯维奇的主场交锋都是在英超时,查尔顿在2002年新年的时候客场3-2取胜。

  对于这场交锋,查尔顿的官方网站文章形容道球队可能会再次变阵,帕杜考虑回复到451阵型,周中担任替补的郑智有可能取代塞梅多担任主力,或者和塞梅多以及霍兰组成中场。

  本周查尔顿从切尔西租借来的边锋辛克莱尔被传言要召回斯坦福桥,因为他在查尔顿无法踢上比赛,帕杜已经否认这点,不过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帕杜给切尔西求情希望辛克莱尔留在这里,并答应给这名边锋主力位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