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面前拦着一座大山 枪手最可怕敌人不是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面前拦着一座大山枪手最可怕敌人不是利物浦

赛程比利物浦更令教授抓狂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抽到了利物浦,俱乐部经理埃德尔曼只说球迷会期待比赛,对枪手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前途难测的抽签,利物浦联赛中被阿森纳甩的很远,但到了欧冠中,也恰恰是红军的“优势”。

  论技术能力,阿森纳是英超四强中最好的,但纯技术并不等于战斗力,能在多大程度上把技术水平发挥出来,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赛程、阵容、对手等。

  从4月2日到4月8日这7天里,阿森纳将和利物浦三次交锋,2日欧冠主场对利物浦、5日联赛主场对红军、8日欧冠客场去安菲尔德。两场欧冠之间夹着一场联赛,但对双方来说意义不同。阿森纳目前争冠形势紧张,势必全力死拼,而利物浦只剩联赛前四的指标,压力相对小一些,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轮换(打国米客场前联赛曾轮换6人),因此到了8日的第三场交锋时,红军在体能上可能会略占优势,而且到了决定性的第三战,地点又是令人恐怖的安菲尔德。

  如果将赛程前后放大,阿森纳的硬仗不仅这几场。3月23日,他们将客场对阵切尔西,29日客场打强悍克星博尔顿,而在4月8日打完利物浦后的周末,又要去老特拉福德打曼联,对阿森纳来说,3月底和4月初将遭遇真正的魔鬼赛程。

  在对阵AC米兰前后,阿森纳曾在密集的赛程中呈现疲态,联赛遭遇连平,只是在圣西罗的2比0令他们精神一振。枪手的阵容厚度,是他们在此类赛程前陷入低沉的一个原因,能轮换的人少,主力疲劳作战,这将是他们先要克服的挑战。可以这么说,阿森纳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人们不想看到一个已被密集赛程拖得气喘吁吁的阿森纳出现在利物浦面前,但这种可能确实存在。(丁林)

  阿森纳3月底4月初赛程:

3月23日英超客场v切尔西
3月29日英超客场v博尔顿
4月2日欧冠主场v利物浦
4月5日英超主场v利物浦
4月8日欧冠客场v利物浦
4月13日英超客场v曼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