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看似上签却仍存风险 对手阵中藏全欧被低估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看似上签却仍存风险对手阵中藏全欧被低估妖人

妖人怪杰阿莱克斯

  新浪体育讯 抽到了费内巴切,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似乎很高兴,“我感到高兴,总体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签。”

  在本届欧冠八强中,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是被视为“弱旅”的两支球队,威廉希尔的最新夺冠赔率,费内巴切以41.00位列第八,显然最不被看好。但在庆幸避开巴萨、英超三强等球队之余,切尔西若看低这个对手,可能也会遇到麻烦。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曾特别指出,他很高兴红军没有抽到这个土耳其对手,因为去土耳其的客场打比赛会十分艰难。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主场好的球队即使再弱,也有可能爆出冷门。

  费内巴切本赛季的欧冠主场,确实可以“魔鬼”形容。在小组赛中,费内巴切主场三战全胜,包括1比0击败国际米兰,如果算上资格赛和上轮淘汰赛,该队在主场的欧冠成绩是5战5胜,进10球、失3球。

  1/4决赛中,切尔西将先到土耳其打客场,然后回斯坦福桥作战,这一赛程相对有利,但这也要取决于首回合的结果,蓝军本赛季欧冠客场的成绩时有起伏,对沙尔克04险些落败,打奥林匹亚科斯也仅拿到0比0。

  和沙尔克相对齐整却无突出强点相比,费内巴切阵中有一些不可小视的人物,一旦发挥出色,可能给切尔西带来巨大麻烦。巴西前腰阿莱克斯是欧洲足坛一个被严重低估的球员,他的控带技术出众,是那种统领大局的妖人级怪杰,在击败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踩单车晃倒萨内蒂后助攻队友得分,展示了相当的技术能力。而蓝军旧将凯日曼、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等人,也都有大赛经验。从球风上说,费内巴切比沙尔克04更具技术含量,切尔西对阵这类球队并不能说占据绝对上风。

  另一个让切尔西球迷略感担心的因素,是他们的主教练。一支球队的气质和主帅紧密相关,格兰特带队虽然整体成绩不错,但有些关键比赛却可能出现莫名的起伏。联赛杯决赛被热刺压制并击败,足总杯遭巴恩斯利淘汰,都让人担心在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切尔西会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