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5年合同永留支柱干将 兰帕德续约却爆新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5年合同永留支柱干将兰帕德续约却爆新悬念

蓝军众将庆祝卡瓦略续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葡萄牙球星卡瓦略即将和球队续约,据媒体披露,卡瓦略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和俱乐部谈判,目前只剩一些细节需要解决。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预计会在赛季末之前完成。”据透露,这份合同是一份长期合约,有可能为期五年。

  29岁的卡瓦略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一直表现出色,他和特里的搭档为穆里尼奥赢得了两届英超联赛冠军。如果续约,卡瓦略基本上将在斯坦福桥结束职业生涯。不久前,卡瓦略的葡萄牙同胞费雷拉刚刚完成续约,合同期也是五年。

  不过,在兰帕德续约的问题上,仍然存在很大疑问,兰帕德本人也开始表示,俱乐部的态度令他不满。“俱乐部找过我几次,说会给我一份新合同,但一直没有,我赛季初说过,我想专心在足球上,但俱乐部好几次找我,接着又没有下文,现在他们说想等到夏天再看,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格兰特曾表示,希望兰帕德留下,但如果到夏天还不能续约,兰帕德的合同将只剩一年,是走是留,悬念将会更大。

  与此同时,德罗巴的未来也不明朗,有消息称AC米兰想要他,但托蒂却动员罗马签下科特迪瓦人。“我愿意亲自飞到伦敦去签德罗巴,”托蒂说,“如果我们能签这样的球员就好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