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官方宣布与本泽马续约 四大豪门引援计划同时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02  新浪体育
里昂官方宣布与本泽马续约四大豪门引援计划同时受挫

本泽马与里昂续约至2013年

  新浪体育讯 周四,在里昂队高级顾问拉孔布的陪同下,本泽马与里昂俱乐部续约一年,新合同2013年到期。这也意味着那些觊觎本泽马的欧洲豪门——曼联、皇马、巴萨和AC米兰,将不得不暂时终止引进这位法国锋线天才的计划,或者为了得到他而支付更多的转会费。

  里昂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说:“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宣布,法甲射手榜头名本泽马将续约到2013年,合同到期后,双方还保留在续约一年的优先权。本泽马本人以及主席都认为,这次续约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

  20岁的本泽马是里昂青训体统培养起来的新秀,在去年和今年的法甲、冠军杯上表现出色,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注意。他目前在法甲打进17球,独享射手榜宝座,冠军杯中也打进4球。

  对他的续约,法国媒体认为本泽马目前离开球队的时机还不成熟,而他此前的年薪与其在队内的地位和表现相比偏低,这也是双方续约目的之一。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里昂这么做是为了能够在卖出本泽马时向买家俱乐部所要更多的转会费,此前在卖出埃辛、迪亚拉时,里昂都曾向切尔西和皇马开出天价转会费。(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