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英冠排名创下历史新高 位列探花前卫榜升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郑智英冠排名创下历史新高位列探花前卫榜升第二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在英国联合通讯社最新公布的一期英冠联赛的球员官方积分排名中,中国球员郑智的积分达到了521分,同时他的排名也上升到了历史最高的第三名。

  在上轮联赛中,查尔顿队分别在主场和客场输给了普雷斯顿和伯恩利,遭遇了两连败,郑智在这两场比赛中一次首发一次替补,虽然查尔顿连续输球,但是郑智依然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过人的实力,让自己两场比赛拿到了21分的积分,因此积分一举上升到了整个英冠联赛的第三名。

  第三名也是郑智在英冠联赛中的最高排名,此前ZZ的最高排名是第四名,这次创造了历史新高。

  英冠球员排名是联合通讯社制定的一个搜集球员的比赛数据,通过综合分析得出评分并以此进行排名的系统,评分系统中很重要的标准是球员对于本队胜利的贡献程度,这点上看郑智多少要吃点查尔顿后卫线的亏。

  查尔顿其他球员的数据则一路下滑,前锋安迪-格雷的排名在第22名,门将维沃第36名,前锋伊韦卢莫第66名,他们是仅有的积分能进入英冠前100名的查尔顿球员。

  同时在英冠前卫积分榜上,郑智以521分反超了卡迪夫城的前卫帕里,跃居英冠第二前卫,但是距离英冠第一人同时也是前卫第一人的斯托克城的劳伦斯的605分还有一定的差距。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