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王牌双刃首次聚齐 温格称一人可令枪手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王牌双刃首次聚齐温格称一人可令枪手提升

哥们,并肩战斗,向冠军冲刺

  新浪体育讯 范佩西的回归,给了阿森纳主帅温格新的振奋,在和维冈的比赛中,荷兰前锋替补登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几次控球都很不错,看上去他的感觉正在恢复。

  温格认为,范佩西这类射手归来,肯定能带来不同影响,提升球队的攻击实力。“是的,他能带来不同,”温格说,“有多大不同?我不知道。他这个赛季打了8场比赛,我们打了28场联赛了,现在他回来打最后的10轮,这是对我们耐心的回报。”

  “他打的8场比赛里,进了5个球,失去这样的球员,你肯定认为自己有麻烦了。不过我们应付的很好,他回来后,会是一个更大的推动。至于范佩西本人,他非常渴望复出并且表现出色。”

  范佩西不在时,阿德巴约是阿森纳火力最足的前锋,现在两个人终于将同场竞技。多哥人的一个个人目标是击败曼联的C罗,夺取英超最佳射手。“目前我和罗纳尔多在竞争,我是一个前锋,我不能让自己被一个中场给比下去。”

  “我只想证明自己能打进更多的进球,如果我可以赢得最佳射手奖,那再好不过了。”

  阿德巴约还表示,如果能穿上金靴,要好好感谢前枪手前锋亨利。“当亨利去巴萨时,他告诉我说,我能打进30个进球以上,如果我进了30球,那将是为亨利进的,因为当时只有他相信我能做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