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难境地恐难留支柱 温格已相中800万镑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难境地恐难留支柱温格已相中800万镑替身

不给加薪就走人

  新浪体育讯 在弗拉米尼续约的问题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很犹豫,一方面他希望留住这位中场主力,但另一方面,又要冒险打破工资结构。

  弗拉米尼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留在阿森纳,温格又想留住他,按说双方应该一拍即合,但续约谈判到现在仍然没有结果,甚至有可能节外生枝。

  双方的最大分歧是工资待遇,弗拉米尼希望自己新合同的周薪能够有大幅度的提升,但温格的顾虑是,一旦给弗拉米尼加薪,那么其他一些球员都可能提出相同的要求。

  在阿森纳,像赫莱布、阿德巴约这样的主力,周薪都在5万英镑以下,如果弗拉米尼的薪水涨上去了,有可能带动其他人打破工资结构,这是温格不愿意看到的。一直以来,温格对于球队工资的控制都很严格,现在看起来,无论续约还是不续约,温格都要付出代价。

  弗拉米尼的经纪人披露,尤文图斯对法国人已经盯了很久,AC米兰也有兴趣介入。“尤文图斯感兴趣已经很长时间了,弗拉米尼认为自己值一个价,尤文可以出价接近这个标准,因此阿森纳就有压力了。”

  对温格来说,现在要做两手准备,一方面积极和弗拉米尼谈判,另一方面做好失去他的可能,毕竟法国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到期,阿森纳已经没有主动权了。

  据《每日快报》披露,温格在考虑弗拉米尼潜在的接替者,他是西汉姆的年轻中场诺贝尔,后者是上赛季冒头的新人,温格对他很欣赏,《每日快报》,诺贝尔将是弗拉米尼的一个备案,如果留不住法国人,那么温格就会出手引进诺贝尔,转会费大约在800万英镑左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