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球星偷欢遭妻严惩 禁欲6月学"控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球星偷欢遭妻严惩禁欲6月学"控球"(图)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婚姻危机看上去有了缓解,妻子谢莉尔决定原谅出轨的丈夫,不过条件相当苛刻,其中就包括一条:阿什利-科尔在今后的半年里要禁欲,不能有性生活。

  24岁的谢莉尔已经同意原谅阿什利-科尔,不和他离婚,但是她告诉科尔,到现在她都不能容忍他碰自己,一想到科尔和理发师沃尔顿偷情,谢莉尔就觉得恶心。

  夫妻两人的密友透露说:“谢莉尔告诉科尔,至少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不许有性事,虽然科尔觉得这太难了,但为了挽救婚姻,还是答应了。”

  这位朋友评论说:“谢莉尔是希望科尔好好的珍惜自己,意识到自己拥有的是多么令人羡慕的女人,但科尔是一个欲望十足的家伙,让他憋六个月可不容易。”

  媒体拿阿什利-科尔开玩笑说,科尔在球场上以控球能力不错著称,现在就看能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球”了。(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