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称英超世界最佳联赛 国米大将点出两支英超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9  新浪体育
卡卡称英超世界最佳联赛国米大将点出两支英超热门

卡卡:英超堪称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的1/4决赛抽签即将在周五晚进行,英超共有四支球队晋级八强,被阿森纳和利物浦淘汰的米兰双雄球员在展望冠军杯时,都提到了英超球队是热门。

  AC米兰的卡卡表示,英超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你可以说,英超不仅这个赛季是最好的,而根据过去几年连续进入联赛来看,他们这几年都很出色。我们可以说,他们是最好的联赛。”

  AC米兰后卫内斯塔也表示了同意,他说:“在目前,意大利只有顶级的三支球队可以在经济实力上和英超的球队竞争,英超有最好的球员,作为结果,他们有最好的联赛。”

  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也认为,本届欧洲冠军杯的热门球队来自英超,他个人希望旧主阿森纳能够夺冠,但他承认,利物浦的经验令人畏惧。

  维埃拉说:“利物浦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现在有能力一路夺取冠军,以前他们做到过,清楚在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是怎么回事,他们知道如何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晋级,就像对我们时那样,他们也知道如何夺取杯赛冠军。”

  “他们是目前其他球队都想避开的对手,但我个人希望阿森纳能夺冠。”

  “阿森纳为了夺取冠军杯已经等待了很久,他们的实力完全够的上,前几个赛季,我和阿森纳一起曾很接近,今年有可能是属于他们的一年。”

  “我看了上个星期他们在圣西罗的表现,他们令人难以置信,从实力上说,他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夺冠。”

  维埃拉还表示,另外两支英超球队也有机会。“这展示了英超联赛现在是多么出色,四支球队进入八强,这是了不起的成就,不过并不令人意外。”

  “球队的实力摆在那里,阿森纳和曼联已经展示过自己的能力,切尔西的阵容很强大,利物浦在欧洲赛场又有出众的成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