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主力终复出 吉格斯:红魔有一股力量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曼联昔日主力终复出吉格斯:红魔有一股力量不可小视

内维尔即将归来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进入最后阶段,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有可能复出助阵,在日前曼联和桑德兰的预备队比赛中,内维尔踢了70分钟。

  32岁的内维尔表示:“能再次上场感觉很好,这是我几周里的第二场比赛,看起来已经一切正常了,现在我希望和一队一起训练,也许就在下周。”

  “养伤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球员喜欢打不了比赛,但我不是第一个受伤12个月的人,因此你只能忘掉它,重新开始。”

  内维尔复出后,会给曼联右后卫位置提供更多选择,目前的主力是布朗,如果内维尔能够打一些比赛,将能缓解布朗的压力。

  另一名曼联老将吉格斯认为,在赛季的关键阶段,老将的经验将开始发挥作用。“那些有经验的球员能帮上忙,这很重要,我们有很多年轻人打出来,我们这些老队员会全力帮助他们。”

  “我、内维尔、斯科尔斯、范德萨,都有过联赛夺冠的经验,年轻球员以前没面对过密集的关键赛事,我们将力争成为帮助球队冷静的影响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