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累积黄牌无奈本周停赛 调整状态备战对阵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27  新浪体育
石俊累积黄牌无奈本周停赛调整状态备战对阵老东家

石俊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将在客场挑战传统名门草蜢队。显然这场交锋对于本队来说并不轻松,目前卢泽恩队排名瑞士联赛第五名,但是位置并不稳固。

  不过遗憾的是,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因为累积四张黄牌的缘故将无法参赛,相信这对于卢泽恩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石俊下半赛季从年轻人队租借到卢泽恩队之后,很快就取得了主力位置,并且连续四轮瑞超联赛首发登场,也帮助球队取得了四连胜,不过,主帅斯福扎对于石俊的使用上更多的是把用成了一个防守型的球员,经常在比分领先的时候安排石俊打前卫的角色,无形中这就削弱了石俊的进球可能,也增加了防守上吃牌的风险。

  目前石俊代表卢泽恩队踢了五场比赛,领受了四张黄牌,不得不在这周末停赛。吃牌太多,有石俊自身的一些原因,比如他自己曾介绍过,在防守抢断的时候,由于个子太大,防守动作看起来就感觉上比较猛,因此往往会给裁判不好的印象导致吃黄牌。而他的一些小个队友采用类似的犯规动作,却经常只是吹罚犯规而已。

  另外一点在防守的时候,卢泽恩队除了前锋卢斯特里内里后,基本上全部退守,石俊经常回撤中场,这也容易增加吃牌风险。而且石俊领受的一些黄牌中,不少黄牌有争议,比如对阵苏黎世的比赛中,石俊和对方门将冲撞,对手拳打石俊被罚下后,裁判找平衡的也给了石俊一张黄牌。

  本周末不能出场,其实对于石俊来说并非全是坏事,上一场石俊拉伤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被主帅斯福扎急于加强进攻派出场,本周可以好好休息,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下周卢泽恩主场对阵年轻人队的大战石俊有望复出,而年轻人是石俊效力过两年半的昔日东家。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