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声明:曼奇尼下赛季留任 力争登欧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4:18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声明:曼奇尼下赛季留任力争登欧洲之巅

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曼奇尼不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2日晚),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主教练曼奇尼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共同发表声明:曼奇尼将继续履行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下赛季仍将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我已经和曼奇尼进行了一次交谈,他向我保证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带领球队征战意甲,并期待赢得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莫拉蒂说,“(在被利物浦淘汰出局后)曼奇尼的言论让我感到惊讶,我相信他身边的其他人同样如此。我想他当时之所以会做出那样的决定,或许是他在客场输给利物浦后就开始有这个念头,否则突然做出卸任的决定让人很奇怪。对球队、俱乐部、他自己和球迷们来说,我们不应该面临有可能让形势不稳定的情况,所以让我们继续努力。”

  米兰当地时间12日傍晚,曼奇尼和莫拉蒂进行了会晤。21时,曼奇尼通过国米俱乐部网站正式发表声明,证实自己将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没有别人能像主席莫拉蒂先生、国米的球迷们、我们的球队这样,能够理解在这样一个重要目标受挫后的感受,因为这是我们真正想要达到的目标,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在那个时刻我的表白和苦涩。我为所有的误会表示抱歉,感谢莫拉蒂先生信任我并了解当前的形势。球队将做好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准备,去赢得我们的三连冠,并力争夺取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最后,我要感谢蓝黑球迷们,他们支持我们到最后,并在球队输球离场时给我们送上了掌声。”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