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布冯续约五年 国门新合约效力至3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50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布冯续约五年国门新合约效力至35岁

布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都灵当地时间12日晚),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布冯续约至2013年,这份新合约若能顺利完成,布冯将年满35岁。

  “我愿意为尤文图斯效力至35岁,我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给予我的关爱和支持。”现年30岁的布冯说。2001年,布冯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当时“老妇人”为得到这位优秀门将支付了创世界最高纪录的5200万欧元转会费。

  九个月前,尤文图斯曾和布冯续约至2012年,不足一年的再次续约说明了这位意大利国门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俱乐部意识到与布冯续约的重要性,并且这是加强球队建设的一部分。我们永远信赖布冯的能力,并且他的感召力和意志力都是球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俱乐部经理布兰科说。

  本赛季,布冯为尤文在联赛出场24次,期间因伤缺席了4轮联赛。在今年意大利国内《体育战报》的“足坛50年最佳门将”评选中,布冯力压雅辛和佐夫两大名宿夺魁;上赛季,尽管尤文受罚征战乙级联赛,但布冯仍然凭借出色的表现被世界职业球员工会(FIFPro)评为最佳门将并入选“2007梦之队”;今年1月,布冯继2003、2004和2006年后,力压切赫和卡西利亚斯第四次当选世界最佳门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