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换血三人酝酿离队 贝帅引援钦点帽子戏法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大换血三人酝酿离队贝帅引援钦点帽子戏法先生

设计台词:日子没法过了,有他没我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客场1比0战胜国米,令人信服的挺进了欧冠八强。不过,红军阵中有两个人心情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一个是阿隆索,因为妻子分娩,西班牙人向贝尼特斯请假,结果,贝帅在准假的同时也告知他不用再赶往米兰了,语气中明显带有一种不满的味道。另一人是前锋克劳奇,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贝尼特斯手下愈发边缘化。在梅阿查,贝尼特斯先后换上了贝纳永、里瑟和彭南特,但却始终没有想起板凳席上的克劳奇。长此以往,克劳奇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恐怕不保。

  阿隆索与贝尼特斯之间发生的这段小插曲被西班牙两豪门迅速捕捉到,因而,皇马和巴萨再次向利物浦提出了收购西班牙国脚的强烈要求。此前,贝尼特斯曾经表示,“阿隆索当然不能卖,他肯定还要和利物浦在一起。”但不知道经历了此次小风波之后,贝尼特斯对阿隆索的可能离队又将抱有何种态度。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克劳奇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是贝尼特斯继续当任,他就拒绝和利物浦续约。克劳奇的合同还剩下最后的一年半,根据国际足联转会规程第17条规定,“所有年满28岁的球员,只要他为某支球队效力满三年,就可以按照目前的薪水提前买断剩余的合同,并获得自由转会的权力”。而现在,克劳奇被认为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利用这一条款,买断自己的合同后走人。据悉,朴茨茅斯、曼城和纽卡斯尔都对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正印前锋有意。

  除了阿隆索和克劳奇,红军还有一员大将处在欲走还留的境地。34岁的海皮亚本赛季在阿格受伤的情况下和卡拉格组成的防线依然坚固,在两回合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海皮亚都打满了全场,并力保大门不失。利物浦准备提供给他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但《世界新闻报》称博尔顿主帅麦格森非常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得到这位后防老将。虽然海皮亚此前声称愿意留在利物浦,并能接受替补位置,但博尔顿开出的条件显然更为诱人。

  除了上述三人可能走人外,利物浦还准备在夏季市场收购西班牙马洛卡队的两名大将。一是前几天提到的年仅20岁的阿根廷前锋特雷乔。与上次提出的租借不同的是,利物浦这次准备以7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这位锋线小将。另一员令贝尼特斯感兴趣的大将是阿朗戈,27岁的委内瑞拉人司职左前卫,是名攻击型中场。在上周马洛卡7比1血洗维尔瓦的比赛中,阿朗戈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阿朗戈也已经打进了10粒入球,这令他在射手榜上和皇马的罗比尼奥并驾齐驱。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