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清洗兰帕德 购巴西名将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清洗兰帕德购巴西名将顶替

巴西天才前腰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未来越来越不明朗,英国媒体今天曝料称,蓝军正计划在夏季清洗兰帕德,并引进不来梅的巴西中场迭戈替代。

  《太阳报》在头条报道称,兰帕德的未来陷入了疑问当中,切尔西秘密计划收购迭戈。23岁的迭戈转会费预计在2500万英镑左右。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兰帕德是我们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仍然没有新合同的迹象,虽然我们清楚他还有一年合同就到期,到时候有可能自由离开。”

  “现在俱乐部内有人担心,失去兰帕德,而找一个没有英超经验的巴西人来取代他,有些过于冒险。”

  上周不来梅输给流浪者的联盟杯赛中,出现了切尔西球探的身影,这位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有过在英格兰出战的履历,9个月前,他代表巴西和英格兰在温布利交锋,他打进了补时阶段的扳平进球。

  来自不来梅的消息则称,俱乐部很难拒绝高价收购。“关于迭戈有很多说法,目前全欧洲都对他感兴趣,但切尔西是最有可能出大价钱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