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嘲笑皇马引来激烈口水 马拉多纳的坏他学的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7  新浪体育
阿圭罗嘲笑皇马引来激烈口水马拉多纳的坏他学的更快

佩佩与阿圭罗早有干戈

  新浪体育讯 阿尔瓦罗送给萨拉戈萨一粒点球,阿圭罗不能理解主裁在短短1分钟时间内态度的180度大转弯。正像马竞球迷说的那样:“为什么每次被操的都是我们?!”对萨拉戈萨赛前,《马卡》报请阿圭罗参观西班牙著名的普拉多博物馆,不过阿圭罗显然没有培养出艺术细胞,几句话就惹出了事。

  同样是在同萨拉戈萨比赛前,马竞的新闻发布会,照例阿圭罗回答了一些常规性的问题,比如马竞的近况,比如战胜巴萨后的感觉,比如裁判,比如梅西,但当记者抛出一个问题后,阿圭罗率性的回答让新闻发布会的友好氛围戛然而止。“皇马在欧冠中被淘汰了,你感到惊讶吗?”“我为他们遗憾,不过这就是足球。其实所有马竞球迷,还有我自己,都对此很满意(笑)。”

  一个年轻晚辈,竟然说出这样的话,西班牙媒体笑称:这一瞬间他多像马拉多纳。一石激起千层浪,佩佩在皇马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KUN踢出了批评:“皇马输球了阿圭罗竟然说他很高兴,我们听见这样的话能爽吗?”

  佩佩还提醒皇马所有队友,要好好保护自己,别再受伤。确实,凭皇马现在这样的阵容,只要健康应付多线作战也不成问题。主帅卡尔德隆表示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不会有大动作:“我们在16个月里已经改换了19名球员,对于一只球队,这已经足够多了。我们会有一些转会动作,不过没有必须引进的球员。”(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