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利刃复出剑指三强 温格点出枪手一组合可比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3:4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利刃复出剑指三强温格点出枪手一组合可比传奇

后半程看我的

  新浪体育讯 荷兰前锋范佩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赛季最后的三个月里好好表现,弥补自己长期受伤带来的遗憾。

  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击败AC米兰进入了八强,在英超联赛中,他们以2分领先曼联,不过多赛一场。虽然已经在联赛中三连平了,但范佩西依然很乐观。

  范佩西在和维冈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他自从1月9日以来的首次出场,赛季初,他在11场比赛当中打进了7个进球,但后来因为膝盖和肌肉的问题一直休养。

  范佩西说:“赛季开始时,我怀着很大的抱负,我的斗志非常高昂,现在也是一样。”

  “我错过了很多比赛,但我现在考虑的是积极的方面,我要和球队一起完美的结束赛季。能否复出我感到很高兴,我很乐观,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

  下轮英超中,阿森纳将迎战米德尔斯堡,范佩西认为球队不能再犯错误。“在过去的三轮比赛当中,我们丢掉了6分,表现显然不够好,我们必须再次开始获胜,还有9场比赛,这很关键。”

  “如果曼联赢得他们手里的那场比赛,我们将落后他们1分,我们必须犀利起来。”

  范佩西表示,他希望在三场重量级较量中为阿森纳做出贡献。“还有一些重要比赛,客场对曼联、主场对利物浦、还有切尔西,我们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这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另外,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球队现在的中场组合是近年来最强的,甚至可以和1998年双冠时期的维埃拉和佩蒂特相提并论。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的最大特点是机动性强,这令他十分欣赏。

  温格说:“是的,这是最好的组合,向前时他们技术非常好,很有机动性,以前我们有那种有着巨大存在感的球员,现在这对组合的长处是机动性和灵活性。”

  “也许在强壮和拼抢上,他们比维埃拉与佩蒂特组合差一些,但他们配合很好,互相补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