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大神功冠绝欧洲 论胜率论进球国米曼联也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28  新浪体育
皇马两大神功冠绝欧洲论胜率论进球国米曼联也不行

200球瞬间 传奇剪影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进行了2/3,争冠形式有些明朗。巴塞罗那没能死死咬住皇马,目前8分的差距看似已不可追赶,而且皇马在欧冠中出局,单线死磕联赛冠军的情况必将出现。更可怕的是,舒斯特尔的球队很美丽,至少从数据上看上去相当美。

  在欧洲水平最高的5大联赛中,皇马27战拿下20场胜利,胜场数冠绝欧洲。同时27场联赛皇马攻入了59粒进球,这个疯狂的数字同样领跑5大联赛。

  意甲联赛国米优势明显,蓝黑军27场比赛拿到19场胜利,法甲霸王里昂28场比赛拿下18场,英超曼联虽然排名第二,胜场数却能与皇马比肩,28场球红魔同样有20场胜利,只不过输球场次有4场,所以屈居多赛一场的阿森纳之后,排名英超的第二名。德甲中拜仁23战拿下14场,也不及皇马的胜率。

  进球数上国际米兰有52个,不来梅有51个,曼联58个,里昂55个,均不敌皇马的59个。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皇马在5大联赛中成为最舒服的领头羊,与巴萨8分的差距,这可是将近三个胜场的差距啊。

  沮丧的拉波尔塔牙根里咬出几个字:“巴萨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确实是这样,实行3分制以来,还从未有过一支球队能够在27轮过后实现多达8分的逆转。

  这样强势的皇马,当然有强势的球员助阵。劳尔就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讶的成绩单。从02/03赛季的16球后,劳尔就再也没有打出傲人的占据,本赛季已经有13球入账,很有希望达到单赛季进20球的成就,而一旦那样,也将是不老“金童”第四个赛季完成这个很强很无敌的指标。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