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锁链为巴萨捆住蛟龙 今夏转会最大悬念其实已解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三重锁链为巴萨捆住蛟龙今夏转会最大悬念其实已解开

小罗只爱巴萨

  新浪体育讯 在小罗被里杰卡尔德安排休息或者替补的日子里,有关小罗转会的传闻就时时不断,不过在周末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我们重新看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小罗。滑铲,任意球,过人,大喊大叫,球输了,不过球迷明白,如果以这样一场失利换回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巴西人,这个投资回报率可太高了。

  说起希望得到小罗的球队,英超的切尔西,意甲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三支顶尖豪门都是舆论密切关注的热点。昨天,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Antenna 3采访时候,用很坚定的语气告诉巴萨,请放宽心,AC米兰不会挖走他们的宝贝儿。“小罗其实从未成为我们的目标,因为AC米兰不需要他那种风格特点的球员,我们有卡卡,有帕托,坦率的说,小罗来了也不会是主打星。”有人说老贝率领的AC米兰是葛朗台,他们的吝啬在欧洲足坛出了名,贝卢斯科尼不承认这种调侃:“我们的经济投入很花心思,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很少让球迷们失望。”

  贝卢斯科尼还表示虽然小罗不在AC米兰的目标中,不过核弹头舍甫琴科的回归倒是盼望中的事。“我们的确在寻找世界级的球员,我相信舍瓦仍然很棒,他那出色的状态一直留在我们心里。”说到切尔西,小罗可不像贝卢斯科尼这番恭维。在欧战赛场交手几次后,舍瓦对这支打法实用的球队很有些看不惯:“我知道切尔西一直想签我,但那里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他们为了抢球总是做一些犯规动作,我不喜欢这种踢球和比赛的方式。”

  除了AC米兰和切尔西,小罗以及他的主席拉波尔塔同样对国际米兰表示:“不了,谢谢。”同时拉波尔塔也给小罗吃下定心丸:“巴萨对罗纳尔迪尼奥现在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他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巴塞罗那没有任何计划意图出售小罗。”(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