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面临两大难题亟需破解 AC米兰全力攻关阿森纳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0:06  新浪体育
温格面临两大难题亟需破解AC米兰全力攻关阿森纳悍将



温格面临两大难题亟需破解AC米兰全力攻关阿森纳悍将

弗拉米尼和加图索确有几分神似之处

  新浪体育讯 联赛遭遇三连平,而且是先后被伯明翰和维冈这样的保级球队逼平。此前8胜2平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5分领先优势瞬间丧失殆尽,两大夺冠对手之一的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枪手2分,切尔西少赛两场落后8分。刚刚通过在欧冠淘汰赛中战胜AC米兰提升起来的那一点士气也差不多被打下去了。现在,主帅温格不仅仅是面临着无将可用的问题,他还要解决另外两大难题。一是老将莱曼的公开质疑;二是主力大将弗拉米尼的续约问题。

  被维冈逼平的第二天,阿森纳替补门将莱曼就指责主帅温格用人失误。莱曼的矛头直指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在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阿穆尼亚丢掉两球。莱曼认为正是温格任用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但体能尚未达到最佳的阿穆尼亚才使得枪手大门两次被弱旅攻破。而也正是从这场比赛开始,阿森纳陷入了联赛三场不胜的怪圈。

  “我相信老天爷已经给了教练做决定的机会,但他却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莱曼面对《每日邮报》的记者,公开向温格叫板。

  这已经不是这位38岁的德国国门第一次炮轰主帅温格了,莱曼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日耳曼人此前曾表示,续约的问题等到夏季再说。而目前看来,如果莱曼在争冠的节骨眼上,继续不断发出质疑主帅温格的话语,他等来的将不太可能是一纸续约合同,而很有可能在夏季被温格清洗。

  另一件让温格挠头的事情则是中场大将弗拉米尼的续约。在目前的阿森纳队中,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德尼尔森太嫩而吉尔伯托太老,弗拉米尼成了枪手绝对中坚力量。本赛季,弗拉米尼已经在前29轮联赛中出场24次,全部首发,并且斩获了3粒进球。在联赛传球榜上,弗拉米尼以1441次传球数字仅次于法布雷加斯位列联盟第二,传球准确率高达86.9%,这甚至比小法都高了近7个百分点。

  刚刚年满24岁的法国国脚上周在圣西罗的完美表现征服了一向挑剔的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弗拉米尼的合同夏季就将到期,如果阿森纳届时仍然不能和他达成续约协议,那AC米兰就将有可能在6月份时免费得到这位防守型悍将。

  此前,阿森纳俱乐部早已将一份五年合约摆在了弗拉米尼面前,周薪也由2万英镑相应的增加到了5万英镑。战胜米兰后,法国人也表示希望和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一起开创枪手的新时代,但弗拉米尼却一直未能和温格达成续约意向或者草签协议。

  这就让AC米兰看到了得到这位中场“新加图索”的希望,据《星期日镜报》称,红黑军团目前正在全力追逐弗拉米尼,以便使他能够在夏季自由转会至这支意甲豪门球队中。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