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一语感动所有巴萨球迷:永爱巴萨 绝不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小罗一语感动所有巴萨球迷:永爱巴萨绝不加盟切尔西

看漂亮足球 还是得看小罗看巴萨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却赢得了罗纳尔迪尼奥,赢得了他的心。

  很长时间以来,英国、意大利媒体都报道称小罗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转会切尔西或者AC米兰。但巴西人最近在接受《镜报》记者采访时却直言,永远不会加盟切尔西,原因是他们踢得足球很脏很丑陋。

  罗纳尔迪尼奥说:“我知道切尔西一直想签我,但切尔西并不是我想要效力的球队。冠军联赛里,我们曾经有过交手,他们(的队员)为了能抢下球来总会先踢我的脚。这种踢球的方式不适合我,而且我永远都不想在这样的俱乐部里踢球。所以,对切尔西的邀请,我只能说‘不,谢谢。’”

  小罗同时还拒绝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邀请,他表示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足球。“对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邀请,我同样要说‘不,谢谢’。我准备把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巴塞罗那。”是的,这句话足以令所有巴塞罗那球迷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利用国米百年庆典向莫拉蒂祝贺的机会,委婉的奉劝国米主席“忘掉小罗”,因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小罗都是巴萨的非卖品。“我个人对罗纳尔迪尼奥现在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他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巴塞罗那不会,也没有任何计划意图出售小罗。”

  有记者问,巴萨有没有可能在冠军杯决赛中与国际米兰相遇,拉波尔塔说:“国际米兰首先要通过利物浦这关,这是一个相当难对付的对手,不到最后一分钟他们不会放弃比赛。当然,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淘汰利物浦和巴萨出现在莫斯科(注:冠军杯决赛举办地),毫无疑问,这场较量将非常精彩。”(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