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绝对主力将签终身合同 足总杯出局另有两意外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09  新浪体育
曼联绝对主力将签终身合同足总杯出局另有两意外重创

内维尔吉格斯不在,费迪南德是红魔队长!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英媒体称费迪南德的经纪人在合同即将到期的节骨眼上要挟曼联“不涨工资就转会”,俱乐部方面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由球员出面进行否认。如今这条流言即将正式划上句号,因为费迪南德的新合同已经浮出水面,他还公开声称:愿一辈子效忠红魔。

  费迪南德与曼联现在这份合同还有1年到期,俱乐部为29岁的主力中卫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鉴于现有周薪已经达到11万英镑,所以12.5万涨幅不大,但时间跨度很长,到期时费迪南德将年满33岁,巅峰时期即将过去,所以曼联这份新合同将费迪南德最好的职业时光锁在老特拉福德。

  费迪南德本人也对这份总价值2600万英镑的合同十分满意,他表示愿意终身效忠红魔。“续约对我很重要,我要确保自己的未来不离开老特拉福德,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2002年以2910万英镑加盟曼联后,费迪南德赢得两届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两个社区盾荣誉。现在他的目标是征服欧冠。“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太美妙了,尤其是在这里踢欧战。我爱曼联,我在这里成家,所有事情都很美好,我希望幸福时光能继续下去。”

  足总杯意外出局后听到费迪南德效忠宣言,对弗格森和曼联人来说都是安慰。不过爆冷之外球队还遭到两个意外重创,一是范德萨在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弗格森至今仍在等待检查报告,如果荷兰人无法及时康复,库扎克又因为直接红牌将被禁赛三场,那么曼联只能启用因伤大半年没踢比赛的福斯特。二是萨哈在热身时又一次受伤,法国人原本进入比赛名单,但他的膝伤再次发作不得不临时退出,在双线争冠的关键时刻,弗格森手中只剩特维斯和鲁尼两个正牌前锋。

  弗格森和C罗等人赛后炮轰裁判掩盖了范德萨和萨哈意外受伤的消息,而对曼联来说,坏消息还不止于此,英足总正在考虑对弗格森和奎罗斯“违规”批评裁判的行为追加处罚,不过爵爷倒是很乐观,“足总杯出局对我们的确是个打击,不过同时也刺激队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拼命。曼联血液里的特性将展现出来,决心和反弹力都会让大家看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