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线换代锁定西甲射手王 另一战线劫杀巴萨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34  新浪体育
皇马锋线换代锁定西甲射手王另一战线劫杀巴萨意中人

法比亚诺本赛季屡次为塞维利亚攻城拔寨

  新浪体育讯 可以判定的是,皇马夏季转会的重点会围绕锋线展开。范尼、劳尔日渐老矣,伊瓜因、萨维奥拉、伊瓜因接班无力,皇马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去寻找新的锋线接班人。上周五,《马卡报》透露,皇马正在接触目前西甲联赛排名射手榜头名的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

  本轮联赛过后,法比亚诺已经进球20个,这名登陆欧洲蛰伏数年的巴西人终于迎来了收获季节。《马卡报》透露,皇马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从塞维利亚购入法比亚诺。法比亚诺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塞维利亚一直给他机会分不开,主席德尔尼多此前面对热刺开价曾经声称,“法比亚诺的毁约金是6000万欧元,如果你们想要人,少了这个数谈都别谈。”

  法比亚诺的所有权比较复杂,塞维利亚只享有他35%的所有权,剩余65%则属于国际投资公司,也就是说如果按照德尔尼多的说法,法比亚诺毁约金真是6000万欧元的话,只能在塞维利亚买下巴西人全部所有权后才能生效。

  而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不排除法比亚诺转会皇马的可能,“我想,没有球员不愿意为皇马效力,我们愿意在任何时候都听到皇马对法比亚诺感兴趣的消息。”但这位经纪人也说,目前他还没有收到任何皇马官方的正式通知。

  除了法比亚诺,皇马还希望能够得到塞维利亚队中场鲍尔森。但这要面临巴萨的竞争,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曝光说,鲍尔森已经就个人条件跟巴萨达成协议,只差双方俱乐部之间谈判。而舒斯特尔则看好丹麦人的能力,他向技术组建议能够在下赛季引入鲍尔森,同时也为一直再要求涨薪的迪亚拉施压。不过皇马面临的也有其他问题,负责转会的经理米亚托维奇传言下赛季将被卡尔德隆解雇,而且黑山人和鲍尔森的经纪人图图姆鲁关系并不好。

  转会主角鲍尔森对此反应倒是比较平淡,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内斯说:“如果鲍尔森说过他不会和任何人联系,我相信他。你只要看看他训练的情况就会发现,他是如此专注。很显然,他没受这个事件影响。”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