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助教行踪揭开夏季收购目标 右翼新星杀入红魔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06  新浪体育
曼联助教行踪揭开夏季收购目标右翼新星杀入红魔视线

奎罗兹帮弗格森挑人

  新浪体育讯 在收购本泽马希望不大的情况下,曼联继续着其他目标的搜罗,上周四里斯本竞技和博尔顿在联盟杯中战成1比1,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亲赴现场观战,他的考察目标是里斯本双雄佩雷林哈和维罗索。

  《星期日镜报》披露,在维罗索之外,佩雷林哈是曼联最新盯上的目标,这名新星3月份刚满20岁,位置是右中场,弗格森在签下了C罗和纳尼后,将他视为下一个有潜力的希望之星。

  维罗索则是曼联一直考察的目标,奎罗兹和C罗都曾公开提到过他,里斯本的要价是不低于1500万英镑,这在曼联可以接受的范畴之内。

  另外,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宣称,自己希望续约,并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职业生涯。“我想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计划是续签一份合同,能锁定自己的未来很重要,我没想过去其他地方,目前俱乐部已经找了我的经纪人,希望很快就能解决。”

  据媒体披露,费迪南德希望把自己的薪水再涨一涨,达到和C罗等人一样的顶薪级别,上一次他和曼联续约就费了一番周折,不知道这次弗格森能否接受他的条件。

  而在曼联被挤出一队的年轻中卫埃文斯,现在则在考虑永久离开球队,目前他租借在桑德兰踢球,他希望能在这里安家。“如果我决定离开曼联,桑德兰又想要我,那么我会感兴趣的。”埃文斯说。“对曼联来说,英超中的每一分都很关键,因此很难派年轻人上场,在别处反而有比赛机会。”不过桑德兰主帅基恩却暗示,埃文斯即使离开曼联,可能也不会选桑德兰:“我们当然希望有优先权签他,但他是个聪明孩子,你看到他学校里的成绩了?都是A,对我们来说,他太聪明了点。”(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