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斥责草皮对不起球迷 承认战米兰耗费枪手太多精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4:25  新浪体育
温格斥责草皮对不起球迷承认战米兰耗费枪手太多精力

温格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在被维冈0比0逼平后,阿森纳遭遇了联赛三连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曼联2分,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温格赛后认为,糟糕的场地是导致阿森纳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同时承认枪手多少受到周中和米兰恶战的影响。

    视频集锦-小法阿德巴约错失单刀 阿森纳客场憾平

  “草坪的情况是一个灾难,”温格说,“对于那些来到这里以及付钱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这是一种不尊重。”

  “从圣西罗到JJB球场,气氛肯定会有所不同,从冠军杯和世界最佳球队之一的对手交锋,到如今和为了英超保级而战的队伍对阵,这种落差会让比赛很艰难。”

  “在一场如此激烈的比赛后,你很难在几天内就恢复到最佳状态,特别是心理上。”

  “我们很专注,我们在心理上做好了场地糟糕的准备,我们仍然创造出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整体来说,我们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绝对付出了一切努力,我们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维冈理应受到赞扬,他们踢得非常努力,只要我们不进球,他们就不压出来,确实很困难。”

  不过温格表示,阿森纳有信心在本场后重新起飞。“我确信我们会再度起飞,我们需要保持镇静,专注并自信。”

  “至于今天的这一分,要到赛季末才能看到它的作用。消极的是我们丢掉了分数,积极的是我们没有输掉比赛。”(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